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2021烟台住博会明日盛大开幕

2021-06-17 10:23:09

来源:烟台住博会  



明日上午,由烟台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21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暨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为期四天。

到住博会上选好房子 过上高品质生活

烟台住博会作为我市行业品牌盛会,至今已走过十八载。十八年来,烟台住博会既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住宅相关产业展示形象和产品的平台,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到住博会上选好房,已成为烟台百姓的习惯。“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大家给出不同的答案:“面积大、户型好”“区位好、配套好”“物业好”“环境好”等等。如果将这些好房的元素叠加起来,就是高品质的绿色建筑。翻开今年住博会参展企业名录、参展项目大幕跃然呈现,地产项目全是大腕,万科、碧桂园、华润、国泰、万光、飞龙、金象泰、城发、招商、金地、龙湖、力高、中海、丰金、安德利等地产企业均携精品大盘亮相,蓬莱、海阳、莱阳、栖霞、龙口等各区市也携诸多高品质项目入驻,烟台地产开发正摆脱过去的单一住宅地产,大步向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业态更丰富、服务水平更高、发展更可持续的产业地产转型,芝罘区吾悦广场、高新区吾悦广场作为两区的商业地产大盘也将重磅登场。每个参展企业都在秉承建筑精髓,用品质生活、健康配套、贴心物业,为烟台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家居,好房子就到住博会上选。

到住博会上选好家装“新概念”渐入百姓家

住博会上看宜居,每年总会有一些新的居住概念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近年来流行的“通透板房”“全明户型”“新风换气”“智能社区”等等,新概念里透出新思路,新思路带来居住新享受。近年来,伴随着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烟台新建房屋的居住品质正在不断提升,一些住宅“新概念”渐入寻常百姓家,并享受到由此带来的宜居体验。日本林内百乐热水器、恒久家居、东成·文宋中式风格家具、名雅欧派整装家居、兔宝宝整装、东洋地板等品牌都将全新呈现。本届住博会建材展区围绕“绿色、节能、环保、智能”主题,重要展示绿色节能环保新技术、新建材以及家居装饰新方案、工业化住宅体系等,如嘉保信装饰、博霖装饰、业之峰装饰、北新建材、壹贰壹科技这些企业都主打绿色环保牌,让百姓装个健康家。

到住博会上看城市未来 科技添彩亮点多

本届住博会紧紧围绕“打造绿色人居 共建智慧城市”这一主题招展,吸纳了很多高端智能产品、装配式建筑品牌。据悉,杰瑞环境将携新发布的深度清洁车在博览中心室外广场展示,该设备采用“高压水冲洗+高负压回收”的封闭式清洁作业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洗扫模式,相比传统清扫车,杰瑞深度清洁车作业效果显著提升,作业后路面每平方米灰尘不超过1克,洗扫净率超过99%,自此行业清洁标准将被重新定义,同时开启了“工业级”深度清洁新纪元。还有以山东省装配式建筑品牌——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济南),也将首度进驻住博会,该公司以“绿色建筑产品研发”为主要方向,自主研发彩色混凝土、透光混凝土、影像混凝土、仿面砖挂板、保温装饰一体化挂板等新型产品,被评济南市绿色工厂。省内外品牌企业的入驻,为我市加快城市建设助力,这也是本届住博会服务产业、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

6月18—21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第19届烟台住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