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力高烟台·阳光海岸|着眼细节之处,予您悉心守护

2021-06-16 14:11:48

来源:烟台力高阳光海岸  



农历五月,仲夏时光,端午已过,但粽香仍在绵延逸散。

诗词有云:“包中香黍分边角,彩丝剪就交绒索”,作为端午节的代表性食物,粽子从制作手法起便极具节日色彩,端午小长假期间,为丰富节日文化活动,给业主创造一个浓情、多彩的节日氛围,力高烟台·阳光海岸开展了“粽情端午 感恩礼馈”活动。

回顾活动精彩瞬间,香甜粽子在业主们的手下姿态万千,或细致小巧,或粗犷豪放,在制作粽子的过程中,业主们纷纷动情地表示:“此次力高烟台·阳光海岸的端午节活动,让我们想起了儿时的欢乐时光,活动意义深刻,能够参与其中,我们感觉非常幸运和温暖。”

如果说,社区活动是美好生活家的延续,那么服务,就是她的灵魂。一个高品质居住社区,不仅需要“妆容精致”的生态景观,“身材完美”的多元户型,“品位着装”的生活配套,更需要优质的社区服务,以保证业主的居住感受和生活质量。

2020年,力高集团服务再升级,建立以“安心选房、放心签约、用心陪伴、开心收楼、暖心社区”为主的全方位、全流程的全心服务体系,融入新东方健康建筑、生活方式及发展潮流,合理布局,精细规划,通过专业化服务团队,以社区生活打造为例,针对社区内各年龄层次的业主,个性化、精准化提供舒适的服务体验,打造最专业、最全面、最高端的社区体验,营造幸福感“家”生活。

暖情六月,秉着提高每一位力高业主社区居住幸福指数的初衷,烟台力高地产金牌服务再启航。邻里和睦、家庭幸福、居住舒心,是我们期待在力高持续发生的美好生活场景。

邻里狂欢,延续快乐

力高集团第二届邻里生活节将在6月拉开序幕,计划持续开展邻里文化活动,包含端午礼粽、樱桃采摘、业主风筝节和各种文艺汇演、邻里聚会等专属业主活动,用心建设亲善、和睦、温馨的社区生活。

温情走访,聆听心声

力高地产携手中泰物业将在各个社区不定期举办业主见面会,开展入户走访等活动聆听业主意见建议,持续提升客户居住体验及客户满意度。

烟台力高地产项目保修服务中心成立,将以“高效、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延展服务版图,以全生命周期满意度调研为切入点,不断升级迭代,为业主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幸福生活。

力高集团深耕烟台20余载,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集康养、商业、科技、物业、文旅、教育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多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

自1992年集团成立,历经30年沉淀与积累,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秉持“全生命周期全息覆盖”经营开发宗旨,坚守“力致美好生活家”品牌理念,全心服务构筑健康理想家。

房子,承载着生活的内容;服务,体现着生活的品质。当我们把冰冷的建筑装满爱,就能让业主的归家之旅呈现更多曼妙的风景。

感谢每一位业主的支持与信赖,烟台力高将持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打造良好的人文居住环境,在创造幸福人居的路上与业主携手相伴,一路同行。

1、开发企业:烟台力高置业有限公司;2、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20第265号;3、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广告于2021年6月发布,有效期一个月;4、本广告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