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喜马拉雅的反传统豪宅逻辑 1200㎡新品出新意

2021-06-15 10:51:42

来源:阳光100喜马拉雅中心  



“非中国住宅小区化,反传统豪宅逻辑,这是行政公馆新品的两个要点。我们不做某某豪宅第二,而要做喜马拉雅第一。”

6月9日,烟台,芝罘湾,与烟台山对望的阳光100喜马拉雅,推出1200平方米“一城一户”大平层。这是阳光100喜马拉雅产品线的升级产品行政公馆,面向60/70后成功者,在空间尺度、配套功能和服务体验上全线升级,在市场畅销的标杆豪宅基础上,聚焦商务特色,满足CEO阶层生活方式需求。

示意图

“非中国住宅小区化,反传统豪宅逻辑,这是行政公馆新品的两个要点。我们不做某某豪宅第二,而要做喜马拉雅第一。”阳光100高层对媒体表示。

01.

和CEO人群共创新商务文化

阳光100相关负责人透露,喜马拉雅产品线的升级,是基于喜马拉雅在城市的核心地段、imax景观、大尺度空间得以呈现的,同时商务、商业和居住跨界,借助俱乐部的运营、酒店服务,超越传统豪宅,提供新的圈层生活。

比如在烟台,芝罘湾C位,烟台喜马拉雅行政公馆,从200米的高空俯瞰城市,270度观海瞰山,在烟台是独一份。除了地段优势,行政公馆体系也有超越豪宅的标准,比如说私董大堂、专属电梯、专属地库、地库大堂、首层双入户门厅等,确保私密性,处处高贵。3.15米的层高,多厅少房的无界社交空间,精选的智能化系统、全球筛选的家居品牌都是标配,但不同的是,喜马拉雅行政公馆的出发点不是材料的堆砌,而是恰到好处地提升CEO阶层的时间效率,提供他们所需的社交场景。

阳光100行政公馆新品,是专为“闲不住的大叔”群体量身定制的。在喜马拉雅行政公馆研发总监眼里,“闲不住的大叔”年龄跨度比较大,但精神底色是一致的,那就是“生而向上,攀登不止”,他们是与改革开放同步的一代,通过奋斗获得成功,但雄心从未离场,他们并不缺豪宅,也曾经归隐郊野,但依然在寻觅市中心的优质物业,原因在于,城市中心不仅有繁华,更是一个不断激发人活力的场域。这也是喜马拉雅非常核心的特征——永远追求未来感。每一座喜马拉雅都代表一种城市活力,有丰富的社交场景,也有更开阔的视野,希望这些“闲不住的大叔”们,可以在行政公馆用空间表达自己的志趣。

02.

与设计师对话的城市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阳光100就有与大师对话的传统,与全球许多优秀设计团队合作,有些合作甚至超过20年:丹麦SHL,澳大利亚DCM等大师团队决定了城市地标级外立面;代表五星级酒店设计最高水平的CCD团队,亲自操刀设计你的家;以设计新奢酒店著称的设计师琚宾,为你创造更多的空间想象……行政公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匹配对应的设计品位。

从地段来看,喜马拉雅都拥有城市的一线景观。正对朝天门的重庆喜马拉雅,位处天塔湖核心的天津天塔喜马拉雅,太湖湖畔的无锡喜马拉雅,芝罘湾商圈核心的烟台喜马拉雅,温州七都岛尖的温州中心喜马拉雅以及紧邻岳阳楼的岳阳喜马拉雅均是如此。

03.

突破传统豪宅格局 创造无界社交空间

从产品来看,200-1200平米的大平层,是喜马拉雅行政公馆的物理属性。但户型上,突破传统豪宅几室几厅的概念,创造流动的、可变的、弹性的空间体验,这是行政公馆产品线最大的特色。比如烟台喜马拉雅1200平的大平层,一城一户,绝无仅有,实现社交价值的最大化。

示意图

谈及智能化配套,产品研发总监表示,“市场上有很多豪宅会把科技和智能化当做卖点,但当我们把科技和智能化当作一个噱头的时候,会产生一些冗余的投入,对客户来说并不是最佳方案,所以我们选择和新兴的家居互联网服务商深度对话,根据目标客群生活方式精选最敏感接触点的科技运用。我们的全屋保障计划,所有的家居、智能化、机电配置提供终生无忧维护,虽然和豪宅一样选用了美诺、柏丽等许多大品牌,但这本身并不值得夸耀,节省业主宝贵的精力和时间才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地方。”

示意图

04.

运营服务建立高门槛 工夫在诗外

尽管如此,喜马拉雅行政公馆最重要的特色并不在户型内部。工夫在诗外,为整栋建筑提供的运营和服务配套,才是吸引很多客户选择喜马拉雅的重要原因。

每个喜马拉雅项目,都有着健全的配套设施:国际餐厅、健身房、艺术展厅、私人影院、行政酒廊、私董俱乐部……所有私人空间无法满足的社交需求,都可以通过一部电梯实现高效链接。

喜马拉雅的专业门槛在运营服务,由国际专业团队统一管理的HHI酒店、全国连锁的喜马拉雅俱乐部。每一位行政公馆的业主都是喜马拉雅俱乐部的顶级会员,在享受俱乐部权益和公共专属空间使用权同时,也可以随时享受到HHI酒店的服务,比如米其林厨师定制的家宴、终身保修的全屋保障计划、艺术鉴赏、财富管理等。

05.

细分市场全国化运营

作为阳光100三大主力产品线之一,喜马拉雅酒店服务公寓自2014年诞生以来,7年时间已经成功在重庆、天津、无锡、温州、烟台、潍坊、岳阳等城市落地,并成为阳光100最亮眼的产品之一。

在最早落地的重庆,喜马拉雅已经成为当地楼市的坐标之一,并在诸多互联网平台上获得商旅人群的高分好评。无论从入住率,租金水平,二手房价格方面,均做到了同类产品市场第一。

重庆喜马拉雅

在天津,自2018年起,南开喜马拉雅,天塔喜马拉雅相继入市后,连续两年位居天津高端物业销售前列。开业时间至今尚短,但各项指标也迅速攀升至天津市场前列,并成为各大企业天津负责人的首选长租项目。

天塔喜马拉雅

而坐落于无锡经开区核心的无锡喜马拉雅,近揽阿里雪浪小镇、金融街核心地段,也成为2018年无锡公寓市场销冠,并自2020年9月底正式开业运营。

无锡喜马拉雅

位于温州七都岛温州中心喜马拉雅,也占据瓯江一线江景,将于2022年正式开业。

温州喜马拉雅

此外,潍坊、岳阳等地喜马拉雅项目的落地,也将其经营理念及服务方式扩大到国内更多的地域,深受客户好评。

此次喜马拉雅行政公馆产品线亮相,是阳光100在过去数年运营经验总结的基础上,为CEO阶层提供全新生活方式,是房地产细分市场的一次产品创新。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