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恒大御景半岛|于养马岛畔,过一个悠闲自在的夏天

2021-06-15 10:57:28

来源:烟台恒大御景半岛  



夏天是什么?是趁着闲暇,穿上好看的裙子,和爱人或者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呆在空调房里吃西瓜,看着电视,尽情享受清凉的闲适……是许多美好事情发生的季节。

养马岛畔的夏天是悠闲自在的,迎着微风来一场海边骑行,一起感受夏风的温柔,回望蔚蓝天空、辽阔大海、绿树成荫,感受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风海韵,这些都是夏天赠与人们的专属福利。

实景图

在养马岛畔,烟台恒大御景半岛与你不期而遇,带你开启缤纷夏日的海居生活,慢节奏的夏日海居,让您细细品味夏天赋予的美好。

实景图

夏日海居 清凉美境

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养马岛,优享十里蔚蓝海岸,在这里,海水的清凉自成一派,林木遮蔽,绿荫悠悠,海边慢跑、悠闲散步、看海踏浪、海边瑜伽构成值得珍藏的夏日记忆。

实景图

夏日记忆 不离繁华

远离城市的暑热,却不抛弃城市的繁华,项目外拥深海温泉、国际赛马场、游艇码头等丰富休闲资源,内享风情商街、休闲会所等缤纷配套,让居者看尽蔚蓝的谧境之后,再赏夏夜中动人的璀璨烟火。

实景图

夏日风情 诗意自然

生活的诗意来源于与自然的深刻连接:项目自建五重景观园林,中心御湖,阳光小径,亲水平台等,浓郁绿荫,草木花香,在这里,拥抱每一个精彩日常,感受自然的魅力。

实景图

夏日美好 自在宽境

家,承载生活的美好。建面约85-150㎡瞰海新风美宅,户型方正,阔景宽厅,纳享家人团聚之欢,观景阳台延伸入户,感受微风不燥,铭刻夏天的美好记忆。

实景图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