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代言新烟台,喜马拉雅1200㎡海上大平层亮相

2021-06-10 10:30:18

来源:阳光100喜马拉雅中心  



从城市广场,到喜马拉雅,烟台始终是阳光100重点布局的城市,汇集了彼时最新的主力产品与生活理念。2021年,阳光100带来了全新的高端产品——喜马拉雅行政公馆,希望再一次更新港城的生活方式。

6月9日,「生而向上」全国媒体烟台行暨喜马拉雅行政公馆沙龙开展,来自全国的媒体齐聚喜马拉雅天空club,围绕高端生活趋势与行政公馆产品展开了对话。活动上发布了烟台喜马拉雅行政公馆产品,并启动「无界空间」艺术展。

近两年,阳光100不断加快自己转型升级的步伐,并推出了喜马拉雅行政公馆这一升级力作。阳光100认为,深圳湾1号、汤臣一品这类大平层产品正成为中国高端市场的新趋势。喜马拉雅行政公馆将面向这一市场,聚焦不断向上的CEO人群,提供差异化的生活方式。

天塔喜马拉雅370㎡行政公馆

作为阳光100的TOP产品系,喜马拉雅行政公馆是城市C位的超大尺度景观大平层。搭建商务、商业、居住的跨界平台,通过俱乐部运营和HHI酒店服务,为全球CEO提供城市核心的圈层生活。

温州中心城市阳台,层高7.8m

区别于传统豪宅与小区,喜马拉雅行政公馆将投入更多资源与精力到服务运营中。喜马拉雅联合国际知名酒店精英,组建了独立的服务运营公司,为业主提供奢侈品酒店级的管家服务。管家亲切对待每一位业主,覆盖商旅商务、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精致生活和舒适享受。

烟台喜马拉雅的行政公馆产品——喜马拉雅湾玺,很快就将面世。湾玺将突破传统居家格局,通过多厅少房的设计,为精英人群营造家宴、会谈、派对等不同场景。现场透露,湾玺最大面积达到了1200㎡,该户型位于喜马拉雅顶层,属于一层一户的空间配置。

喜马拉雅湾玺示意图

湾玺是由CCD(香港郑中设计)设计事务所担纲创作,在2019《室内设计》全球酒店室内设计排名中,CCD名列世界前三,亚洲第一。至今,CCD设计作品遍布全球85个城市地区,创作了半朵云艺术会客厅、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深圳机场凯悦酒店等知名作品。

活动中提到,随着生活迭代与审美变化,烟台仅凭自然环境与丰饶物产难以形成吸引力,需要更加高端、现代的城市名片。喜马拉雅所在地是烟台的骄傲,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更有城市核心商圈、海上世界、芝罘仙境等利好加持,通过新奢空间与个性化服务,喜马拉雅有望成为烟台新的生活方式名片。

喜马拉雅不断合作头部资源跟超级品牌,给全球精英提供更有质感有温度的生活方式。近期,喜马拉雅链接了全新的品牌——SAMYE森也,为行政公馆创造更多的空间可能,烟台喜马拉雅项目也会落地胶东首场“无界空间”艺术展。

天津「无界空间」首展

SAMYE森也是中国知名的多元空间设计品牌,团队在纽约创立,核心成员参与过“2018伦敦时装周”“纽约Penn Station视觉系统焕新”“OPPO品牌更新”等设计项目。森也通过在建筑空间、时装、艺术设计、生活方式等不同领域的实践,打造艺术生活连接站,传递无边界哲学理念。

天津「无界空间」首展

喜马拉雅行政公馆的概念与森也的无边界理念不谋而合。森也认为,喜马拉雅行政公馆将不仅提供大面积的空间,更要创造一个自由无界、承载个人价值与梦想的生活社交平台。“生活场景在未来不一定有明确的界限,空间之间不需要绝对区隔开来,而是相互交融共生。”

天津「无界空间」首展

烟台喜马拉雅中心,是阳光100在中国开发的第七座喜马拉雅。地处烟台核芯商圈——芝罘湾头排,涵盖有喜马拉雅服务公寓、行政公馆、精品酒店、服务式住宅及海洋文化主题街区,总建筑面积37万㎡,为烟台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城市会客厅。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