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国金家居】超好看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帮你集齐!

2021-05-18 14:04:34

来源:国金家居  



电视背景墙有多重要?说白了它就是一个家的门面,精致的电视背景墙就相当于一个化着好看妆容的美女,谁看见了都会夸上两句真美!

01

乳胶漆背景墙

乳胶漆依然是如今电视墙最重要的材料,

成本低,不用独立施工,

任何颜色效果和设计风格都能实现。

将来换起来也很简单,

更重要的是好配软装。

02

收纳柜电视墙

简约的电视墙布置起来比较简单,也不用花费太多钱在上面。同时可以根据家里的收纳状况在背景墙上打造电视柜进行调和。收纳型背景墙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可以将美观与实用融为一体。既满足了储物展示的需求,又可以发挥一定的装饰效果,让家里彰显不一样的美感。

最有代表性设计的方案,就是满墙柜,悬吊的满墙柜,中间掏空做内嵌式电视,四周封闭式柜子,柜门间距均匀,线条的对称很完美!

03

木质电视墙

木质背景墙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就有了,这几年也愈加受到大众的欢迎。它的纹理清爽、颜色自然,可以达到实木的外观效果,造价却远远低于实木。

背景墙的造型丰富多样,可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避免一些尖角的出现,对人造成伤害。

作为竹木纤维的集成墙面不仅零甲醛,也具备防水、防潮、易擦洗等卓越性能在保持原生态、纯天然的同时同样能做设计出时尚、新颖的效果

04

石膏线背景墙

石膏线条通过合理的边框、比例与造型设计,可以使得背景墙的对称感与层次感都更加丰富,进而提升空间的档次气质。石膏线条造型适用的装修风格有现代轻奢、美式风格。

05

大理石背景墙

在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里,大理石电视墙是比较常用的设计元素。这样搭配的空间看上去都十分高档,视觉体验非常舒适。

一些正在装修的朋友想从这里获得一些灵感。但值得提醒的是,在制作背景墙前,可以参考一下沙发到电视的距离与电视大小的关系。如果距离有限,则更推荐简洁的背景墙设计。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