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绿金服务,行业先锋|烟台链家服务品质升级发布会

2021-05-13 09:42:31

来源:烟台链家  



5月12日,烟台链家品质升级发布会于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召开。在客户、媒体、烟台链家和贝壳烟台站伙伴等诸多嘉宾的见证下,烟台链家重磅推出规范房产经纪服务的“绿金服务标准”,为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品质进行了全新定义。

低频、高价、长流程是房产交易的特点,然而行业长期缺乏服务标准,导致品牌之间、经纪人之间的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影响消费者的购房体验。因此,系统化的标准作业规范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好服务”,还能为经纪人开展客户服务提供方向性指引。

▲链家经纪人风采

烟台链家本次推出的绿金服务标准,是基于链家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客户洞察,并结合内部的管理要求提炼而出的,覆盖了客户带看、业主维护、签后服务等多个服务触点。绿金服务标准的落地将不断缩小经纪人服务水平差距,减少问题的发生,进而提高烟台消费者购房体验。

国民链家的品质观

早在2018年,链家就明确了“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价值主张,以品质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致力于建立更高品质的消费者满意的正循环。

那么,究竟什么是链家品质?发布会现场,链家全国品牌负责人蔡涛分享了他眼中的链家品质公式——基于“好心灵”之上的“好人+好店+好服务”。

▲链家全国品牌负责人 蔡涛

“好人”指的是“4.0时代的顾问型经纪人”,他们具有高学历、高职业素养、高专业度、高社区参与度等特点,能够以出色的客户思维和专业能力,帮助客户做出最佳交易决策。

在门店品质方面,链家门店经历了从1.0到4.0的演变过程,面向社区服务的5.0门店将进一步强化“城市补给站”的定位,承载更多社区连接的功能,给社区居民提供多样的便民服务。

在服务品质上,从安心服务承诺第一次提出,到如今安心服务承诺在各个城市落地,链家在不断地思考客户买房卖房的痛点,并针对这些痛点做出承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2018年,链家提出了30124客诉响应机制,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但这仅仅是基于风险和底线的服务,需要转化为更具价值感知的服务。这一切的基石,正是“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链家价值观。

烟台链家 品质探索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链家的“安心”之路已逐渐走向成熟与完善。从2004年,链家率先提出推行“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到2011年在行业首倡“真房源”,再到2013年推出安心服务承诺保障交易风险,再到此次发布“链家绿金服务标准”,全面品质再升级。秉承“国民链家,品质为先”,链家一直努力促进房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做老百姓认可的国民品牌。

▲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 宿青洋

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青洋表示:“能够成为客户首选的房产经纪公司是很美好的事情。”2015年,链家来到港城烟台,随着服务能力以及经纪人专业程度、职业素养的不断提升,如今烟台链家已经推出十五大安心服务承诺,多方位保护客户权益,为消费者房屋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在本次烟台链家服务品质升级发布会上,链家正式发布了规范房产经纪服务行为的“绿金服务标准”。这是链家基于对消费者痛点的洞察和多年行业经验,结合内部各项现有的管理要求和客户实际需求,总结提炼出15条服务标准:小到经纪人沟通时的礼貌用语,大至签约前的风险披露,覆盖了房产经纪行业服务的关键触点。

▲链家绿金服务标准

对于烟台链家“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经营的理念以及努力奋斗的目标。让制度成为客户最好的保障,让承诺掷地有声。在未来的发展中,服务品质将会驱动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要做到对客户好,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

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是链家最好的勋章,而我们与城市居民的链接,也不止于一套房子、一笔交易。扎根于社区的链家门店,也是社区服务与公益的深度参与者。有人在风雪中坚守社区防疫第一线,有人做起小老师,耐心教老人用手机,有人见义勇为,扶助受伤的陌生路人,而链家的“十大便民服务承诺”更是为百万居民提供了便利。

▲烟台链家客户代表分享

烟台链家客户代表顾女士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她和链家的故事:“成交过程中最大的发现,就是链家的交易流程,效率非常高。链家福山路店的经纪人孙宇翔带我们去了贝壳的交易中心后,网签、过户专员都十分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手机上还能实时看交易进度,整个交易进程非常方便。同时,链家有一个叫资金存管的东西,让资金处于透明的第三方存管下,有效的保障买卖双方的资金安全。高效专业、安全透明的交易铸造成了可靠的链家,这也是我愿意选择链家的原因。”

“经纪人孙宇翔不仅用专业的服务帮助我卖出了三套房子,还用他的热心奉献让我感受到了链家带给我的温暖。在交易后续中,他不仅帮助我协调了暖气费问题,前前后后去了10多趟,还里里外外帮忙搬了20多趟家,我父母岁数大,对搬家公司不信任,每次都是他帮我父母搬家、开车接送、买药送东西的,非常感谢他。”

有链家在,安心就在!未来,链家依然坚持初心,坚守“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不遗余力的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持续升级以安全为核心的品质服务保障。努力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第一个国民品牌和4.0时代的新经纪品牌。

精彩启动 品质升级

在精彩的致辞结束后,发布会迎来了关键时刻,众嘉宾齐齐登台,进行服务品质升级启动仪式。在倒数声中,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青洋、链家全国品牌负责人蔡涛、贝壳找房烟台站品质管理中心经理付雯楠以及客户代表顾女士一起撒下金粉,伴随着现场音乐,“烟台链家品质升级”八个字缓缓显现。现场掌声不断,共庆烟台链家服务品质新篇章的正式开启!

▲烟台链家品质升级启动仪式

作为烟台链家的优秀经纪人,伙伴们也肩负着推动行业进步、提升服务品质、赢得房产经纪人职业尊严的使命。会上,链家经纪人代表郑重宣誓,郑重承诺将积极履行安心服务承诺,践行“绿金服务标准”,全力推动烟台房产服务行业的进步升级。

▲庄严宣誓

在居住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从基本的信息获取转变为对于高品质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的追求。人们对房产经纪行业的服务水平要求会越来越高,品质迭代将有助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烟台链家此次服务品质的升级,不仅仅给购房者增设了更多权益保障,也是在助力提升烟台地区房产经纪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及消费者体验。相信随着品质服务承诺深入人心、用户的正反馈逐步凸显,整个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环境将越来越好。

在居住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房产经纪服务必将从信息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变,服务品质将是经纪品牌脱颖而出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烟台链家将继续坚守品质之路、不断探索,提供真正令港城老百姓满意的“好服务”。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