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活出140+m²的潇洒 翠湖山晓宽幕级明星户型

2021-05-13 09:42:21

来源:万科烟台  



烟台市面上从来不缺奢华的洋房住所,但能够在空间体验、功能配置、人性化考量等众多综合指标上,都获得圆满平衡的却屈指可数。万科·翠湖山晓五层电梯洋房产品,宽幕级127㎡,纯粹改善型户型产品,算是真正意义上践行着“让舒适回归生活本质”。

示意图

在万科·翠湖山晓宽幕级127㎡的营造中,打造近10米南向面宽,大三开间朝南,尽可能让每一刻的阳光充盈于室内,伴随清风入耳,惬意悠然,物我两忘。

示意图

奢阔南向宽阔视野双阳台,勾连客厅与次卧,呈现天幕般极致视野。更将湖山美景纳入室内视界,这里是居者的室外休闲空间,享受温暖阳光的浸润,生活更从容。

示意图

一日三餐,构成我们完整的生活,厨房就是生活的真实写照。

万科·翠湖山晓宽幕级127㎡户型,采用L型厨房设计,舒适的操作空间,科学布局,尽享烹饪的逸趣;更有利于利用空间,双倍于一般L形厨房的阔绰操作台面和储藏空间,可同时容纳多人操作,为三代同堂大户人家预留了绝妙厨艺的发挥之地。

示意图

我们一生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于是卧室,便被居者赋予了生活最感性的意义。

示意图

宽幕级127㎡南向套房式主卧,接轨国际私密空间体验,只为留出一处足以抛却繁杂世事的私享国度。主卧通过巧妙地转角大飘窗设计,使得窗外不再是180°的单一平面视野,而是能够形成超越人眼视角约一倍的270°观景飘窗,尽揽无限生态美景,生活与视野一同开朗。

示意图

主卧自带卫浴空间,以星级酒店的设计规格,大大提升居家舒适感。

示意图

宽幕级127㎡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起居空间设计,尺度恰好。三代同堂的生活情境,奢雅、精致、熨帖,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动区集中等设计,确保室内“零”走廊,实现相同面积段内,空间利用率的更大化,达到尺度与空间的圆满平衡。

示意图

拥有市面上120平户型少有的双玄关设计,卧室、厨房三大收纳系统,匹配家庭成长百变空间,未来无限可能,万科·翠湖山晓在空间的设计上关照每一位家人,让温情的时光融入生活的细枝末节。

示意图

人生至此 是境宽

万科·翠湖山晓

宽幕级127m²

以光影日常演绎宽境奢居

芝罘芯·建面约98-127m²五层电梯洋房

本月开盘 恭迎印鉴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