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滨湖万丽·C岛沉香 | 5.1开盘&实景示范区开放

2021-05-06 09:14:15

来源:滨湖万丽  



建筑,这是最高的艺术,它达到了柏拉图式的崇高、数学的规律、哲学的思想、由动情的协调产生的和谐之感。这才是建筑的目的。

——勒•柯布西耶

01.高质认可

开启一程理想生活

恒堃集团以城市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为发展目标,不断革新更美好的生活方式,2020年滨湖万丽一期璞丽台完美交付,655户邻居由此开启了他们向往的理想生活。5月1日,烟台首个社区生活样本示范区将正式开放,无论是滨湖万丽的邻居,还是到访的来客,都将在这里得到另一重的精神滋养。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02.滨湖万丽·C岛沉香

承载更美好的人生

滨湖万丽入市3年,累计成交超45亿元,已连续3年斩获烟台单盘住宅销冠,获得了近2400+城市高净值圈层业主认可。怀着对城市的热爱,滨湖万丽洞悉时代风向,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探索。

(效果图)

对优秀产品的坚持与判断,已成为滨湖万丽这个重品控项目的内在基因,其中C岛沉香作为“万丽之心”,也是整个项目中最稀缺的资源性地块,滨湖万丽希望把为数不多的产品分享给一直以来喜爱它的人们。

时间是沉香的宝藏,经久方能积淀出令人迷醉的醇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止步,5月1日,大家热盼已久的滨湖万丽王冠作品C岛沉香,众望开盘。

03.10大主题景观

在自然中回归自我

以和谐尺度为法则,秉寻土地原生性格,是滨湖万丽一以贯之的景观理念。滨湖万丽联袂全球帝王服务商HZS,考量建筑、景观与公共空间融合,以更具艺术化的手段来弱化设计的痕迹,着力将景观的本性、土地本身的精神性体现出来。

(效果图)

(效果图)

C岛沉香在规划设计之初,不惜牺牲建筑利润,只为把更多的空间留给环境。为让活力有趣的生活在这里展开,传统的景观打造已被舍弃,树木、矮灌、花朵等被设计出层叠变幻的风景,为每一个普通的日子和行为赋予仪式感与私密性;座椅、雕塑、石材等也都按照各自内在的精神特点,摆放在不同的位置,注重回归生态自然的同时,也将生活的尊贵感实现到一天的每个时刻。

(效果图)

(效果图)

追光长廊、光林云野、森林会客、体能觉醒等极具系统性的生态场景呈现,为人们提供小憩的场所,也是社区邻里交往、亲密交流、欢乐互动的最佳载体。

04.3大智慧体系

以科技赋能高阶人居

在探索社区居住形态和可能的过程中,C岛沉香将科学技术融入生活构想,衍生出更加丰富的居住体验,满足人们对智能、自由、便捷的生活畅想。

(效果图)

(效果图)

智慧社区5.0体系,涵盖同层排水、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等智慧建筑体系,精装大堂、智能防尾随、智能梯控等智慧归家体系,户外直饮水、核心WIFI覆盖、智能灯光等智慧生态体系,C岛沉香将智慧融入到独有的社区生态中,只是为了让人们在注满高端智慧的细节里感受有品质的生活。

(效果图)

05.滨湖万丽首届汉服艺术节·暨

烟台首个社区生活样本示范区开放

美好的社区,需要经过时光的打磨、岁月的沉淀。滨湖万丽联手HZS、PFS、MDO、SIMPLEX、WS等国际顶尖大师,经过精心的设计研判,才有了更国际、更具活力、不可复制的实景呈现。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5月1日至5月5日滨湖万丽首届汉服艺术节暨烟台首个社区生活样本示范区开放,让我们在最纯粹的假日里,告别时间、空间的既定枷锁,在滨湖万丽和亲密的邻居们一起点燃对生活的热爱,上演一场全沉浸式场景体验。

万丽FAMILY从快节奏的现代社会穿越到古朴的过去,一身汉服,略施粉黛,一起在音乐、美食、美景的包围中,体验穿越千年的游玩乐趣。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