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楼市中的“超能力”板块,未来十年的超级风口!

2021-04-16 15:29:32

来源:烟台三盛  



要论当下烟台楼市的焦点话题,幸福新城一定是其中之一。

光我朋友圈里,年后去幸福新城“战略性”建仓的人就有三拨,有的甚至连夜从外地出发,在回程的高铁上晒出了签约合同。

头部房企纷纷抢驻,买房人也开启了血拼模式,幸福新城风头无两,被贴上了”超级风口“的标签。

图片来源网络

烟台新都心,楼市中的“超能力”板块

为什么买房人不约而同地盯上了幸福新城?

往大了说,当下仍处于全球货币大放水的特殊时期。就在最近,大洋彼岸又加码了超过2万亿的基建计划。

面对世界范围内的宽松时代,货币加速贬值,因此资产才是最安全的、最好的保护财富的方式,也就是将财富换成优质资产。

所以,买房就成了更好的选择,也有很多人确实这么做了。

年后,深圳、上海等地都迎来了一轮大涨,以至于出台了严厉的调控政策。而在烟台,优质资产的标签被贴在了日新月异的幸福新城。

在规划者的蓝图中,幸福新城被定位为“中央活力区、烟台新都心”,是包含金融和商业服务业,还具有集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商旅活动聚集区。

幸福新城规划示意图

你或许已猜到,这一定是个无所不包的“超级综合体”,或更时髦点,可称之为“微缩城市”。

无论是高达9平方公里的规划总面积,约260万平方米的征迁体量,还是约1500亿元的总投资,在烟台的发展里程中都是不多见的。

这种稀有表现在市场中,就是被很多人唱衰。

就拿幸福新城最早进驻的地产项目——三盛·汝悦铭著来说,放风价刚出时,就让很多人直呼“搞不懂”。

在当时看来,14000元/㎡的均价放在莱山不稀奇,但是放在幸福就是天方夜谭,一时间市场上充满了质疑嘲笑的声音。

然而,真到首开时,三盛·汝悦铭著一天签了410套,总销售额达到了6.7亿。

开盘现场实拍图

随后的时间里,陆续800组业主做出了人生中极为重要却又惊人一致的决定,将未来,至少是10-20年的生活,押在了他们认可的三盛·汝悦铭著,及其所在的幸福新城。

从之前的不被看好到大爆,两级瞬间反转。幸福新城用实力证明了,谁才是烟台楼市中的“超能力”板块。

教育+产业虹吸,价值攀升的中央活力核

如果你最近去过幸福,一定能感受到它的日新月异。再看看附近的楼盘和规划,你会由衷地发现,奔向“新城时代”的幸福,区域能级正大幅跃升。

规划效果图

最早落地的教育配套烟台一中幸福校区,如今一期12栋楼已全部完成前期配套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前竣工交付。

一街之隔,就是规划的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的一站式教育用地,说是烟台全龄教育聚集地并不夸张。

近在家门口的烟台一中,带来的不仅仅是附近业主的便利,更会将周边区域板块中的优质生源、师资源源不断地吸引过来,从而进一步巩固原有的资源优势。

同时,区域价值也会在这种相互导流中,不断攀升。

规划效果图

而产业方面,除了地标性的三盛国际中心,云计算总部、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全球电竞中心智游城等高能级项目也系数在列。

就在前段日子,爱琴海购物公园附近城市广场的规划公示,为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舒适度又添上了一层期待。

而所有这一切,以中央活力核为圆心,画一个半径约2公里的圆,你都可以得见。

就像《纸牌屋》中的总统弗兰克所说,“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幸福新城的中央活力核,无论是交通还是配套,都可以全方位满足当代城市家庭生活需求,它的价值自然也就不言而喻。

内外兼修,大盘效应下的“网红住区”

三盛·汝悦铭著,无疑是幸福新城中央活力核中最为耀眼的一员。

一方面,它是最早落户幸福新城的项目之一,抢先占据了中央活力核的关键位置。

无论是名校落成带来的教育集聚,还是产业集群背后的经济红利,三盛·汝悦铭著都是最优先、最直接受益者。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它有着幸福新城中稀缺的大盘优势。

项目示意图

近55万方的总体量,让三盛·汝悦铭著有了充足的空间布局,不仅可以将规划的22幢高层住宅疏朗地排布,还放得下那一方6000㎡的中央花园,让你在社区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森林感”。

千米环形步道、5大全龄活动场都有了各自安坐的地方,在其他新区中或许并不难得,但在寸土寸金的幸福新城中,就很让人心动了。

大盘效应的另一个绝对优势,在于生活的便利。相较一些只能依附周边配套的小型社区,三盛·汝悦铭著拥有更独享、更丰富的配套,在后期物业服务方面的要求也更高。

随着项目的成型,各种配套设施包括商超、社区会所、社区医院等也会随之落成,并凭自身的配套率先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强大引擎。

规划效果图

更重要的一点,三盛·汝悦铭著的体量使得它拥有更长的开发周期,同时也意味着产品力要接受更长时间的检验。

尤其是在住宅产品升级换代速度越来越快的烟台楼市,唯有做到内外兼修,才能留住买房人们那颗“善变”的心。

也正因如此,才让三盛·汝悦铭著具备了“网红”体质。从首开到现在,预售房源的去化率已达到了76%,直到前几天拿到新的预售,房源才得以补充

你丝毫不用怀疑,接下来,这一趋势还将加速。

全面焕新下的幸福,正重新进入烟台楼市主流舞台,对寻找下一片蓝海的买房人来说,当机会再次降临时,他们一刻也不会犹豫。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