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蓬莱超级马拉松助力开启 卡萨帝舒适生活节序章

2021-04-15 11:12:57

来源:海尔智家烟台  



卡萨帝·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

致敬每一位跑者

海尔智家烟台

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

正式鸣枪开跑

芳菲四月,烟波浩渺!

4月11日8:00,由烟台市体育局、蓬莱区人民政府主办,蓬莱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阁景区管理处、烟台落基体育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国际超级马拉松总会IAU指导,蓬莱海尔智家店赞助的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

3000余名跑者从古意盎然的蓬莱阁出发,沿着蜿蜒在海滨的仙境路,途径海鸥翔集的八仙雕塑广场、清幽典雅的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欧乐堡梦幻世界,穿过滨海葡萄观光带,在仙境绝美海滨赛道上挥洒激情和汗水。

马拉松组委会裁判长 为卡萨帝代言

活动参赛选手 为卡萨帝代言

本次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同步为“417 卡萨帝舒适生活节”拉开序幕!

马拉松活动现场展示卡萨帝冰箱、卡萨帝洗衣机、卡萨帝冰吧、卡萨帝空调等高端家电,现场选手赛后纷纷驻足体验并为其代言,给予高度评价!

4月卡萨帝舒适生活节,多重豪礼享不停!

购“卡萨帝+卡萨帝”产品套购,赠送:舒适生活套装礼;

购“海尔+卡萨帝”产品套购,赠送:家装场景套装礼;

购“卡萨帝爆款产品”,即赠送爆款礼品!

更有“卡萨帝银河空调”、“海尔洗空气空调”、“海尔干衣护理机”等新品上市!

卡萨帝银河空调,全屋恒温、静享舒适!购机更可尊享“0元安装+10年包修+7星级服务+精致安装”等专属权益;

海尔洗空气空调,1小时洗一遍空气,去除7类污染物,增加2类健康因子,打造洁净、清新、温润好空气;

海尔干衣护理机, 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

更多健康爆品及活动优惠,详询烟威各海尔&卡萨帝门店专厅!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