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绿城·留香园| 城市现象级人居作品

2021-04-15 09:18:40

来源:绿城烟台留香园  



当我们审视一座建筑的时候,除去建筑本身的理性与严谨之外,还应感知到她的感性与柔软。这份感性与柔软,源于对生活方方面面的考量及观照,在绿城的营造理想之中,这种“感性”便显得尤为生动,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她所坚持的,就是如何把建筑,交还到生活的手中。

从“风乎舞雩咏而归”的千年理想到西子湖畔的明月桂花,理想主义一直都是绿城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绿城的产品,向来从对人文理想的认知出发,把人类历史进程中对城市、居住环境、理想人居的理解和意境进行深入思考,为营造美好的生活不断做加法。

二十多年来,绿城的发展轨迹仿佛是一部杭州的城市变迁史,读懂了绿城产品迭代的发展史就读懂了中国品质人居的进化史。

绿城·北京诚园项目实景图

说到绿城,不能不提杭州桂花城。作为绿城的成名之作,杭州桂花城开创了杭州乃至全国诸多城市的第一,暖色三段式立面,灰色坡屋顶,成就了一个时代的经典。这座经典的小洋房,革新了90年代对于商品房建筑的认知,此后,桂花城所在的城西,成为杭州第一代豪宅区。

绿城·杭州桂花城项目实景图

绿城高层作品早已成为城市人居美学的标杆。2006年以绿城·春江花月为代表的绿城一代高层作品,第一次把社区和城市环境有机融合,构建了钱塘江一线江景的城市天际线。此后,杭州西溪诚园、杭州蘭园、杭州蓝色钱江等绿城经典二代高层问世。其中,杭州西溪诚园就创造了杭州史上首个销售超百亿的单盘。

绿城·杭州西溪诚园项目实景图

绿城对高层的探索始于1998年。自二代高层开发起,绿城便率先关注到人的需求。从一代高层的稳重古典主义,到二代高层更加注重“整体设计、整体营造 ” 和全区服务,再到2014年的Young系列高层,绿城高层建筑不断描摹着一座座城市的天际线,用精致和完美解读城市图景,匠心依旧、初心不改。

绿城·杭州留香园项目实景图

YOUNG系列高层是绿城对现代美学的一次探索和升级,设计理念更生活化、更具国际感,YOUNG的理念将清新时尚的活力文化、健康教育、生活情境带到了社区中,打造出新一代的理想居家生活模式。户内居住空间的智能化系统全面升级,更注重人性化和实用性。园区景观在强调归家流线归属感和仪式感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人的参与性。

留香园、桂语江南、柳岸晓风、晓风印月、凤起潮鸣、杨柳郡……一个个充满诗意的名字,都成为Young系列的代表作品,撰写着“诗与远方”的理想主义情怀。

绿城·杭州桂语江南实景图

西子湖畔的桂花从月亮飘落,轻轻述说人间的美好——天生携带高端品质基因的绿城·留香园成为美好的最佳注解,也成为绿城Young系列最能代表绿城气质与精工的产品系之一。

项目效果图

在一城精华处,兼拥自然生态与城市繁华,是绿城恒定不变的择址标准,也是绿城·留香园面向新时代、新中产人居追求的产品表达。

绿城·留香园契合芝罘城区的时代风向,择址青年南路马山山麓,坐拥得天独厚的山景宜居生态,以绿城二代高层集大成之作的气度,承袭“留香园”系营造血统,以1.5容积率,规制绿城二代高层迭代产品和低密花园洋房,代言主城奢居生活。

项目鸟瞰图

遵循内外兼修的建筑标准,绿城·留香园二代高层产品吸取国际前沿的建筑理念,在三段式外立面基础之上精雕细琢,强调不断迭新的精细美学,立面强调横向线条,遵循古典比例关系,注重内外交接过渡空间,筑就与繁华共生的从容生活。

项目采用三玻两腔的大面窗户,使窗户与墙体形成虚实对比,于光影流转间重新定义最为宜居的空间尺度。

项目效果图

从建筑的方寸打磨,到生活的毫厘观照,在绿城的营造过程中,“用心”二字贯穿始终,重方案、强验收,加之近乎严苛的施工标准,绿城所信奉的是“魔鬼藏在细节中”的极致产品主义。当我们开始关注臻选的用料如何稀缺,选用的材质如何昂贵时,绿城始终将“用心”二字,置于榜首。

正是这份“用心”的坚持,让绿城中国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2020-2021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得以连续16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物质飞扬跋扈,惟有用心可贵,每一部绿城作品,都将因为匠心的倾注、匠艺的打磨,成为愈久弥新的百年经典。

把信任交给绿城,把美好还予家人;

把理想托付时间,把建筑还给生活。

绿城·留香园以建筑与生活的思辨,不断寻求美好的答案,现建面约99~130㎡瞰景小高层、建面约128~182㎡低密花园洋房一期房源清盘,邀您于马山山麓,叩问生活理想。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