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国金家居】推荐品牌:一品恒胜·素凡

2021-04-14 11:08:42

来源:国金家居  



深圳恒胜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高档实木家具的大型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是中国实木家具制造行业中的典范,“深圳恒胜家具”公司成立于1998年,成立至今22年,深圳恒胜家具北方生产基地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范仲淹的故居——山东邹平。厂区占地面积120余亩,员工3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30万件。

旗下有三大品牌 :

【一品恒胜】:金丝檀木高档100%全实木套房系列。

【宋瓷】:宋式极简,中式美学。新中式客厅、套房、餐厅、书房等系列产品。

【素·凡】:新东方国际时尚主义,年轻时尚的客餐厅、卧房、书房等系列产品。

01

素凡”系列其设计和工艺集成了新东方及时尚家具元素的精髓,以圆润线条为主,线与面结合,体现了强烈的实木感和尊贵幽雅的大气。

02

硬木“软”设计,是实木与布艺的完美结合,色与色的碰撞亦是一对个性鲜明的好拍档,暖色调与冷色调的相遇,摩擦出鲜亮活泼的个性。

空间里每一件家居,都是一种身份认证;当居者作为空间的主角,方能自如掌控生活。

03

实木犹如女性的柔和气质,极简的设计透着男性硬朗阳刚的力量。与家居环境似是形成一种相互成就的磁场,让家具不再只停留在静止的摆放,而是化身家中流动的形态。

04

以亚洲多种文化为根基,相互交融后的一种家居风格。以实木为根基,具备强烈的设计感,并注重实用性,是家居风格的一种创新。配饰中以灰、白、黑为主要基调,给人一种稳重中带些时尚的特点。沙发、装饰画,大大小小的元素,散发出一种独特雅致和个性。纯净雅致的色调,是不过分的招摇;乌金木遇上黑胡桃色是那么自然!

05

环保工艺,生活,倡导绿色生活享受。我公司严格控制选材,所有原料都是纯天然木材。经过权威测试,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严格监督控制生产过程,清洁生产过程和高新技术自始至终贯穿整个生产过程,每一个加工工序,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创造了生活系列的卓越品质,产品通过“绿色环保”标志认证。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