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拼手速吧!星耀政芯SOHO即将开盘,看好它的人太多了!

2021-04-12 14:21:50

来源:万科烟台  



这几年,莱山在烟台各区的发展中可谓出尽了“风头”,许多公认的好项目都扎堆在莱山落位,尤其是观海路市政板块,目前已经聚集了万科、华润、中南等优质项目。

自2002年烟台政府迁入莱山区以来,经过18年的发展,政府先后投入近2000亿打造莱山核心功能配套。近五年来,莱山区大项目、大投资接连落地,发展进入快车道,经济增幅指标保持全市前列。佳世客-烟台市政府板块作为区域核心地段,拥有区域内优质的商业、生态、景观等资源,随着华润万象汇等商业项目的接连落地,该板块已经成为莱山全新的商政核芯。

实景图

这样的优质板块,与万科想要打造城市优质商业综合体的想法不谋而合。

2020年,市政板块核芯地段,万科携手新华,打造烟台万科首个文化新潮生活体——新华万科星耀天地。

星耀天地所在板块,无论是资源、配套、还是发展潜力,都算的上是区域内优质的。而作为烟台新的文化广场,星耀天地未来将承担区域文化发展功能,亦深受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在莱山众多项目中,星耀天地已是众多投资客最看好的项目之一。

莱山城芯,众星齐耀,星耀天地脱颖而出的终极密码究竟是什么?

密码1:大企力作

万科&新华联合力作

星耀天地是万科和新华文创共同联手打造的产品,两个实力企业的强强联袂,即是匠心品质的凝聚。

万科成立37载,曾连续五年上榜《财富》世界五百强,是全国最具实力的地产开发商之一。新华文创是山东出版集团旗下公司,是一家集文化产业运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商业运营管理等为一体的文化产业运营服务商,其打造的新华书店已是全国家喻户晓的文化大IP。未来,两大品牌将以城市“活力文化综合体”,引领多元新潮生活,筑就品质SOHO。

密码2:城芯地段

观海路 市府旁 城芯板块

板块价值对于房产价值的影响,是人们公认的事实。莱山区佳世客-市政府黄金地段,聚集周边优质城市资源配套,已是莱山政治中心、商业中心、交通枢纽、人文中心和商务中心,是当之无愧的黄金地段。

星耀天地落子佳世客-市政府黄金地段,背靠城芯丰富资源配套,优享城市发展红利。

密码3:商圈荟萃

商圈芯 佳世客旁 繁华举步即达

商业配套的丰盛与否,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的高低。星耀天地毗邻莱山最大商圈——烟大商圈,除了佳世客之外,2公里范围内覆盖华润万象汇(在建中)、上市里、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等纯熟商圈,吃、喝、玩、乐、购繁华都会生活一站畅享,举步即达,在星耀天地,高质生活即是日常。

密码4:优质资产

面积小 低总价 不限购

好的产品,总能给人无限惊喜。星耀天地打造建面约34-76㎡装修SOHO,面积小总价低,月供低投入少,投资门槛低、压力小,适合大部分人作为投资产品。同时星耀天地装修SOHO还不受限购政策影响,未来在进行住宅置业时更省心。

样板间示范单位实景图

密码5:交通枢纽

等干道围合,多维交通路网

与其将时间浪费在出行的路途中,不如择一处交通便利的高地,享受畅快出行的乐趣。星耀天地位于莱山区交通主轴观海路旁,更有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两条干道围合。

未来紧邻地铁1号线港城大街站(规划中)、3号线体育公园站(规划中)出站口,立体交通网络加持下,市内通行畅通无阻。出行中节省的时间,亦能够让人们拥有更多与自我相处的美好时光。

星耀天地区位图

密码6:商务中心

中心商务区,拥享高净值租户

精英聚集的地方,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更大。星耀天地项目周边政府机关环伺,金融国际大厦、烟台广电大厦、长安1号中央广场、第三城国际大厦等商务办公楼近在咫尺,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的等高等学府环伺,精英人才聚集,拥享数万高净值租户,星耀天地装修SOHO,满足城芯海量精英对品质空间的需求,出租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密码7:文化新地标

万平新华书店,港城文化新地标

文化空间所营造的品质生活,让人们归心精致本身。星耀天地自带4层超大新华书店,除了海量书籍之外,书店还设有阅读区和咖啡厅,更有文创产品售卖,质感文化生活空间,带来“诚品书店”般的品质生活感受。书店内外精致时尚,未来将成为莱山独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吸引市内外游客打卡游玩。

密码8:自有商业

自有商业,打造新潮生活空间

潮流中心,亦是人潮的中心。星耀天地规划1.8万㎡自有商业,除了已有的文化业态规划之外,还将打造与综合体相配套的办公、商业等业态。

星耀天地商业部分规划引进新兴商业品牌,营造城市潮流群体的理想生活空间,未来将汇聚无限人潮,形成城市人气生活场。

星耀天地效果图

密码9:全能户型

约34-76㎡装修SOHO 功能齐全

全能空间,更多价值选择。星耀天地装修SOHO,3米层高,24项人性化细节,全能轻奢空间,可自住、可出租、可作工作室,交房即可入住或出租,灵活多变的空间,让业主拥享更多资产配置选择。

样板间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密码10:万科服务

万科物业,7×24小时管家式服务

曾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的万科物业,将为星耀天地业主提供精细化的7×24小时管家式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享受服务的美好。

好的产品,自然被市场认可。不难看出,星耀天地之所以能够被投资市场看好,是因其地段好、配套好、投资好,在房产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

莱山区发展正当红,把握区域核心地段,帷幄城市发展趋势,正在成为房产投资市场的价值热选。

星耀天地建面约34-76㎡装修政芯SOHO,助你把握城市发展速率,解码财富增值秘籍,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日进斗金,惊喜来袭!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易选房,定存1万即享200元/天房款优惠至开盘!

参与围观,赢豪礼!

到访星耀天地品牌馆,即可得精美伴手礼!还可享保利MALL两小时免费停车券!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