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恒大御景半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尽享春日曼妙时光

2021-04-12 10:43:28

来源:烟台恒大御景半岛  



春天已至,万物萌生

恒大御景半岛,想你所想

春暖花开,自由徜徉

让时间淋漓尽致地流逝其中,意趣无穷

凭栏看海,共赴春光

在山海之处,诗意灵动的生活在此重逢。

恒大御景半岛,优享十里原生蔚蓝海岸,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拥享深海温泉、国际赛马场、游艇码头等丰富休闲资源,悦享品质生活。

臻美园林,四季之美

都说,最美好的风景在路上,殊不知家的风景更美不胜收。草长莺飞的季节,亦是百花争艳,季节之美,各有其景。

恒大御景半岛,配置约50000㎡五重景观园林,约2200㎡中心御湖,任时光悠悠,不紧不慢,自然从这里终了,心从这里沉醉。

(实景图)

醇熟配套 美好生活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一半是城市霓虹。

恒大御景半岛,自建约18000㎡风情商业街、约2600㎡时尚休闲会所,品茗轰趴,聚会嗨购,让您在家门口,便能享受无穷尽的生活乐趣!

(示意图)

山海之城,理想人居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如若把居家的每一个平淡琐碎日常,都打理成自己喜欢的模样,生活自会溢满欢喜。

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85-150㎡瞰海新风美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餐客一体设计,观景阳台入室,延伸视野,增加使用空间,演绎井然有序的从容生活,烦忧不再,豁然随心。

(实景图)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