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广交会独家:“意大利造”卡萨帝联灶烤箱亮相中国!

2021-04-08 10:07:31

来源:海尔  



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卡萨帝携烤箱、灶具一体化意式联灶烤箱参展。这款由意大利造、带有卡萨帝高端基因的联灶烤箱亮相中国市场,将带给用户融合中西方设计理念与制造元素的全新体验,以烘焙、烹炒、慢煮一体化厨房新生态引领联体式高端厨电变革。凭借高端化、整体式厨房解决方案,卡萨帝将切实落地海尔“大厨电”战略,实现家庭厨房向专业、成套、高端方向迭代递进。

消费升级家庭厨房升级新社交中心

消费升级正从消费市场扩展至用户生活,受其影响,用户对生活场景的需求愈加高端化、个性化,表现之一即家庭厨房的角色升级。作为高端生活重要组成部分,家庭厨房正从传统美食烹饪角色升级为新社交中心,由功能需求升级为社交需求,最初的仅有简单炉灶品类、电器彼此独立存在的厨房格局与烹饪方案,凸显出操作不成套、浪费空间等痛点。

成套化、联体式,正在成为高端厨房的标配,这一点从广交会现场可得到佐证,由卡萨帝打造的意式联灶烤箱一经展出迅速吸引参展用户关注。体验用户白领许小姐对联灶烤箱一见倾心,她表示:“厨房烹饪已成休闲娱乐的重要项目,相比较客厅,我更喜欢与亲朋好友一起在厨房烹煮美食,卡萨帝联灶烤箱融合中西方设计,兼具烘焙、烹炒、慢煮等多种功能,让厨房更高级。”

体验升级卡萨帝打造一体化厨房解决方案

区别于传统家庭厨房品类不全、多品类电器单独存在、难成统一整体,卡萨帝联灶烤箱汲取意式设计灵感,将原本呈现区域分离的厨电整合为一体,在减少电器数量的同时,优化厨房格局配置,增强厨房整体感与艺术感,打造匹配高端需求的一体化高端厨房解决方案。

更大的变革体现在联灶烤箱原创科技方面,打破传统燃气灶只能满足煎炒需求现状,卡萨帝将中式煎炒与西点烘焙融于一体,1台联灶烤箱搭载烘焙、烹炒、慢煮等多种操作方案,实现有限空间的最优化利用。具体来看,87升大容积烤箱创新热风多重烹饪不串味,强制空气对流加热精致美食,300度烤披萨功能3分钟烤好一个披萨,两个披萨同时烤4分钟出炉。灶具为独立一体精致分区设计,可同时满足中式爆炒、煲汤与西式煎炸、保温等多重需求,最大化提高烹饪效率,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主动顺应消费升级拐点,卡萨帝以联灶烤箱为厨电市场高端化转型开辟新路径,重构高端消费法则下家庭厨房场景,为行业做出具有借鉴意义的示范之举。对行业来说,卡萨帝此举意味着将“人单合一”模式落地到厨电领域,以一体化高端厨电解决方案丰富海尔“大厨电”战略内涵,构建更为专业、成套、一体化的家庭厨房新生态,引领厨电产业进入海尔时代。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