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美好若比邻,留香荟CLUB——园区的美好见证

2021-03-18 17:07:18

来源:绿城烟台留香园  



如果将时间拉回至二三十年前,你会发现,那时城市大大小小的街巷之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近乎自然朴实。

或是老人们聚在一起弈棋斗鸟;或是小孩们一起嬉闹玩耍……那般邻里亲近的美好日子,停留在泛黄的时光里,偶尔回忆起来却随着年岁的渐长而愈发悠长。

绿城·留香园希望,在今后的园区里,业主之间能建立起一种,不是家人而胜似家人的亲近关系。让擦肩而过的不再只是邻居,而是志趣相投的伙伴,让家人们提前感知生活在绿城园区的美好氛围。

留香荟就是这样一个平台,磁吸引导着志趣相投的家人们进一步交流,以精彩缤纷的社群生活为依归,目前已成立足球社、篮球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旗源-旗袍协会留香分会、跑步社、健身社、钓鱼社、摄影社、音乐社等10大社群,凝聚家人的温情,传递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

旗源-旗袍协会留香分会实景图

自2020年9月11日成立起,【留香荟】便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涵盖了不同的年龄层次,为家人搭建邻里交往、发展兴趣爱好的平台。一场场精彩活动,一幕幕洋溢着幸福感的画面,在绿城·留香园上演。

用热血篮球,唤醒青春梦想;用友谊对决,诠释睦邻之美。

篮球社首届邻里活动实景图

家,是亲友之情。宴,是美食之请。一场暖心家宴,犹如生活镜像,藏着最温情的人文记忆和味道!

业主家人私家生日晚宴实景图

当美食赋予深情,注定是一场美好的体验。美好时刻,就着夜色,喝酒聊天,白日里的喧嚣迅速消融,只剩下浓浓的邻里温情和脉脉的春日“食”光。

邻里晚宴实景图

专属女性健康讲座邂逅女神节,让女性家人们都能拥有健康的生命姿态,去享受未来的高品质生活。

女神节女性专属健康讲座实景图

留香荟满足各个年龄阶层的生活需求,使社区空间能拥有极高的参与度,拥有极致的魅力,美好的生活,现在如此,将来更是如此。之后还将为家人们呈献更丰富的社群活动。

感谢各位业主家人对绿城•留香园服务的认可和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绿城·留香园项目的工作人员,会以更精致、贴心的服务,与业主家人们共享更加美好的生活!

三月正盛,美好的到来,没有早一刻,也没有晚一刻。温暖的服务,有爱的社群,让园区成为老人健康快乐的场所,小孩们茁壮成长的园地,花儿绽放、邻里和睦,与此同时,羽毛球社群招募也火热开启,欢迎您的加入,“羽”邻同乐。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