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造城记(6) YO•HO社区公约

2021-03-17 09:44:53

来源:万科烟台  



YO•HO社区公约,

一份未来生活的美好约定

造城记(6)

2020年,万科烟台第二座城系作品面世,以百万方理想大城,承载烟台人居理想,从而营造一座真正契合烟台人民所向往的梦想城邦。

万科究竟是如何造城的?将会给烟台带来怎样的人居生活?面对诸多问题,我们为大家带来了《造城记》系列栏目,每周关注“万科烟台”公众号,将带大家一一揭秘这座理想生活大城的营造法则。

芝罘万科城实景图

01

万科城,我们在一起生活

从我到我们,从家到城市

时间的沉淀,让生活的内涵合成一座

可以安放青春与理想的城邦

正是怀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于更国际、更文明、更现代的社区生活的向往,对未来品质生活、居住体验、人居美学的愿景,万科城以一份《YO•HO社区公约》,契定一份关于城市未来生活的美好约定。

示意图

未来,这里将会有各式各样的社群活动,每一位城市公民都踊跃参与其中,他们衣着得体,关爱长者,相互照面之后总是以一声“YO·HO”问好;公共区域内他们都尽量放低声音讲话,他们也时刻关照着孩子的自尊心,在公共区域避免责罚孩子;在购物、乘车时都主动依次排队……

这些美好场景的想象与未来兑现,其实是万科业主建言献策的结果,也是万科两万多名业主对于万科城的祝福与期待。

12月19日,《YO•HO社区公约》与万科城V盟荟同时亮相,从约筹划到启幕,历时半年之久。我们通过走访、征集、投票、分享......在万科两万多名业主中收集了几千条建议......终于形成了万科城的YOHO社区公约1.0版本。

我们也将时刻根据万科城业主生活的需要进行完善与修正,构筑更和睦、美好的大城生活,在不远的将来,在这座大城的建设过程中,我们的业主公约还会有2.0、3.0......

社区公约示意图

02

每位公民都是城市生活的主角

以万科城多年沉淀下的造城经验为底盘,融入万科烟台对城市居民生活习性的洞察,从而全面焕新城市的芝罘万科城,以百万方大城规划,成为一座城市青年群体的梦想城邦,而在万科城里,业主对于理想生活有最大的发言权,而大城运营最理想的境界就是自运行。

作为万科城的业主,也是当代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年青一代,他们或在新兴行业中崭露头角,或是勇于追求前卫与潮流,或是执着于理想和个性……他们以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人格,成为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主角,更是万科城真正意义上的建设者。

万科生活意向图

社区只是一个载体,《YO•HO社区公约》倡导居者建立友好、积极的邻里关系,共同营造积极向上、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在和睦、关爱、温情的氛围中回归纯粹生活。

我们希望未来在社区中,随时随地都可以朝邻里道一声“YO•HO”,在彼此的问候中,感知这座城市的美好。

芝罘·万科城邻里生活意向图

一份社区公约,最终不是要写在纸上,而是写进了城市公民们的心里,它是万科对于未来大城生活的畅享与期待,更是万科努力要去实现的目标,更是万科对业主们的一份承诺。

基于此,我们也希望通过更多方式来认识你,关于你的每一项需求、每一种喜好,都将是决定未来大城建设的关键,我们衷心地希望您参与以下问卷,让我们对彼此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识别二维码

参与填写问卷

建筑面积约82-127㎡万科精工著品

红冠全城 2#楼热势加推

90万起住万科建面约98㎡装修房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