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芝罘万科城YOHO社区,让生活不一YOUNG

2021-03-16 10:31:06

来源:万科烟台  



芝罘·万科城

年轻人的生活该是什么样的?

他们不愿被传统所定义,他们有着天马行空的思维模式,他们更追求个性与独立,向往着潮流与高品质,如同炽热骄阳,对生活始终充满激情。

这一次,万科和青年谈谈关于生活的理想,以及将理想实现的可能。一份献给当代年轻人的崭新生活提案,芝罘万科城YOHO社区,为年轻的梦想而来。

年轻,就是热爱缤纷活力

在这个高速运行的时代,年轻人既是当下行业创意的主力,却也在高压的工作环境中,更向往度假式的生活,而当你翻开当下z世代人群的假日清单,“摄影、旅行、读书、艺术展、电影首映式、音乐节、科技展、时装秀……”早已被品味于潮流所贯穿。

有别于以奢侈度来评价生活的上一代,现在的年轻人,以“有趣与否”来判断一切,比起生活呈现出的表态,他们更为热衷追求其内核。

生活方式示意图

在属于他们的空间里和假期里,他们喜欢用鲜花装点生活,喜欢去网红书店打卡,热爱电子竞技,喜欢健身或是旅游。所以,他们的理想生活之中,有趣的人事物早已是不可或缺的硬件配置。

基于他们的潮流个性,万科城引入了V盟荟生活馆,言几又书店、乐高、力健健身区、空中花店、阶梯剧场、任天堂游戏区……丰富缤纷的体验,满足他们那颗年轻的心,对于未来生活的一切畅想。

V盟生活馆实景图

年轻,就是喜欢精彩社交

热爱聚会、轰趴,喜欢互动、社交,是年轻人群体生活的常态。

他们喜欢和具有同样认知、梦想、喜好的同龄人一起,在草坪仰望星空、在羽毛球场挥汗如雨;闲时在浓荫吧台坐坐、聊聊,周末相约公园或是商场游弋半日……

他们之间,或许会有说不完的新鲜话题,因为他们从不拒绝新知;或许永远彼此激励,你我的好,让彼此变得更好;年轻力才是时间永恒的保鲜因子,每一天睁开眼睛,就期待今天的不同,然后怀着好奇出发,带着汲取归来。

V盟生活馆实景图

对于这样的年轻一代,万科城同步城市更新,借周边蓁山山体公园与夹河滨水公园等丰富的自然资源,构建熏衣花海、登旭公园、星空吊顶等景观体系,呈现更具自然趣味的环境,周末可以带孩子和家人爬山、郊游、踏青;五纵七横路网构建便捷的交通方式,以新设立的芝罘万科城公交站为开篇,快速通行城市的各大站点,切换工作与生活的场景,随时和各地的朋友约一场下午茶,或是举办一次part;还有V盟荟丰富的潮流配套,闲暇时可以一起在健身房挥洒汗水,然后共进晚餐:当代活力的多元社交方式,安抚每一位年轻人“躁动不安”的心。

芝罘·万科城示意图

年轻,就是要随心所欲的生活

在当代青年的定义里,生活应该是与内心相互映衬的一面镜子,又应是容纳内心需求的一种容器,因此,定制而非复制的个性生活,才能满足青年们各不相同却同样敏感的内心。

个性,不是价格标签上的个性,而是体现在生活中的卓尔不群。就像透过露台可以看到的景色,要比露台上有多少花纹精细的装饰更重要,在当代青年的眼中,高级的定义与审美的追求息息相关。

在应对个人理想、二孩时代、三代同堂等家庭问题的出现,他们更需要在物质层面的满足之上,有一份可以触动青年心灵的精神满足。

万科城以符合当下年轻人生活需求的户型空间,来满足他们对于个性释放、家庭格局、审美风尚的要求,打造更宽敞大气、舒适温馨的居所。引入DLK融合设计理念,放大公区,随时可以来一场家庭派对;宽敞的主卧空间,让年轻的夫妻拥有更私密的空间;灵动空间的配置,宝宝房、书房、健身房等需要即刻兑现;宽景阳台与飘窗的设计,让生活与风景无界交融……量身定制的户型,让生活不受空间束缚,让理想永远年轻!

建面约96㎡户型 样板间实景图

“一个可以由我定义,可以让我展现出全部个性,又能够满足我不同阶段需求的空间,才是真正属于我的领地。”

这是一个充满友好的社区,因此以“YO·HO”命名,它是青年之间打招呼的方式,同时也是 “YOUTH”(年轻人)和“HOPEFUL”(有希望的)的精彩合集,昭示着这里的生活将是年轻人们的美好梦想,也更让他们在此勇敢追求自己的YOUNG STYLE!

建筑面积约82-127㎡万科精工著品

红冠全城 2#楼热势加推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