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造极蓬莱!龙湖滟澜山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2021-03-16 10:11:08

来源:龙湖·滟澜山  



一城瞩目,荣耀启程。3月14日,蓬莱龙湖滟澜山项目开工仪式在政府与企业领导、嘉宾及多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隆重举行。作为蓬莱区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分会场之一,项目开工仪式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开工仪式,见证历史

区委书记韩耀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龙湖集团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龙湖滟澜山项目开工仪式。众多政府领导的参与也代表着区域对于项目的高度重视。仪式开始后,诸位领导共同动土,完成奠基,一起见证了蓬莱龙湖滟澜山项目的盛大启航!未来,我们相信经过龙湖的匠心打造,蓬莱将崛起一座全新的高品质奢居,而一切都将从这一刻开始。

烟威龙湖,辉耀十子

1997年,龙湖在第一个项目花园南苑奠基仪式上,喊出了那句“善待你一生”的口号,便奠定了此后的格局和路线。千亿龙湖,28年修为,布局全国63城,磅礴发展,砥砺前行,为每一位客户筑造理想的生活居所。此次立序蓬莱,必将倾尽深耕烟威十一载的匠心,十子共耀,为蓬莱启新品质人居,迭新城市封面。

匠心龙湖,择址有观

不是每一处别墅,都叫龙湖。

仙境蓬莱,举世闻名。濒临渤、黄二海,地处北纬37度黄金海岸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令其旅游业蓬勃发展,宜居宜游。

龙湖以国际前沿的审美和苛刻的择址观选址胜境,项目投资近10亿元,计划建设57栋多层洋房及叠拼业态,总规划1106户,呈现地中海小镇风情,这依山傍海的极致墅居,城市稀有。

项目紧邻政府规划的仙境路,是城西旅游的主要道路,串联蓬莱最美海岸线;约10分钟内即可通达利群、家家悦、宝龙广场等各大主要商圈,一城繁华尽揽;近邻蓬莱一中、姚琪学校、实验中学等优质名校,城市文化底蕴浓厚;三山环伺,一海相望,丰富的自然生态环境,不出城即可感受山色浩渺,海风入怀的惬意生活。

擎领人居,蓬勃发展

龙湖择址除了注重生态环境与城市繁华,更注重区域发展。

2020年划区之后,蓬莱成为烟台第七个区,也加快了烟台向西发展的步伐。龙湖择城市热土,立足于蓬莱西部文旅组团区域,该区域以旅游为核心,大力发展高端配套,重点推进高端文化旅游休闲岛建设,国际顶尖的高端主题公园,大型海上影视基地等龙头项目层出不穷,未来将会成为旅游度假重点区域,对整个西部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将进一步加强,经济与区域也将由此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项目同时位于蓬莱长岛城市一体化关键节点,是蓬长区域与中心城区交通街接的枢纽所在。蓬莱西海岸新港区,将更好地借助蓬长全域航运资源和海上看烟台航线,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而项目的落成必定会再次加快区域发展,擎领蓬莱人居,树立墅居标杆,为区域焕发蓬勃生机。

龙湖紧握蓬莱撤市划区的城市红利,携城市发展之势惊艳而来,不负蓬莱久候,让我们共同期待蓬莱龙湖滟澜山项目的面世,期待它再次刷新蓬莱的人居标准!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