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泰和府示范工程签约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3-15 10:20:46

来源:烟台泰和府  



2021年3月14日,农历二月二,阳春吉日,抬头所见,皆是希望。

上午10:00,在烟台主流媒体见证下,泰和府&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橘子新家【私人定制 全屋精妆】示范工程签约发布会圆满举行。

东泰控股集团总经理陈梅凤女士、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总经理马正亮先生、橘子新家总经理宫秉强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实拍图

泰和府

匠心逐梦,品质地产践行者

深耕烟台,谋局山东,与城市共美好。东泰控股,一个集住宅、商业综合体、产业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坚持走品质化开发路线。泰和府,65万平米国风大盘,东泰控股布局莱山的重要项目。

洞察客户的需求,以创新产品,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2021年3月,泰和府提出【拎包入住,全屋精妆】的全新产品理念,即:全屋精妆+全屋软装+全屋家电,三位一体,业主交房即可拎包入住。

泰和府项目效果图

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

王之荣耀,烟台家具行业领导者

做家居行业的阿里巴巴。红星美凯龙,布局209个城市、447家商场,是中国第一家A股和H股上市的家居企业,是家居行业绝对的领导者。

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烟台人家具消费的首选之地,汇集800多个国内一线品牌及400余个进口品牌。

示意图

橘子新家

向光而行,品牌家具超市

橘子新家品牌家具超市,“拒绝虚高标价、只卖好家具”,全国零售连锁品牌,深耕家具建材市场23年,是红星美凯龙最优质的经销商之一。

在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拥有6000余平米实景展厅,经营博勒、尚上北欧等20多个品牌,凭借其超强的品牌和服务,成为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最有号召力的十大经销商之一。

橘子新家家具实拍图

三强联合,共筑烟台地产先行之作

三强携手,共筑【英雄联盟】。经反复磋商洽谈,东泰控股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橘子新家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私人定制 全屋精妆】示范工程。

签约活动实拍图

泰和府,烟台65万㎡的国风大盘;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烟台家具行业的王者;橘子新家,拥有强大号召力的创新家具连锁超市。

三强联袂,将再造烟台地产和家居合作的新奇迹,为泰和府诞生一个划时代意义的【拎包入住】产品,为广大业主呈现一个高品质、大品牌的家。

签约活动实拍图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