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金可儿床垫护脊123盛典重磅来袭

2021-03-15 09:11:5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蔚 通讯员 闫玉光



水母网3月14日讯(记者 王蔚 通讯员 闫玉光)2021年3月13日14时,烟台金可儿床垫护脊123盛典在红星美凯龙烟台至尊MALL如约而至。本次活动由金可儿床垫—烟台运营中心、红星美凯龙烟台至尊MALL主办,烟台艾格木全屋定制、芝华士格调沙发、方太柏厨、恒洁卫浴、约克中央空调、联邦家私、润莱全屋净软水、海尔、美的、卡萨帝协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场家居建材电器的活动盛宴。

KINGKOIL®金可儿®已经横跨了三个世纪,是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商,是健康、舒适、高品质床具的代名词。到2020年为止,KINGKOIL®已经拥有遍布在世界各地的五十多个生产基地,并为超过1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睡眠产品。全球有超过数以万计的家庭和每晚至少150000宾客入住五星级以上豪华酒店正在使用金可儿。

红星美凯龙烟台至尊MALL总经理张建凯上台致辞,张建凯总经理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盛情欢迎。认可了金可儿床垫在床具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为金可儿床垫的未来充满信心。张建凯总经理最后祝到场客户能挑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享受到金可儿带来的健康睡眠。

本次活动还邀请烟台家居建材电器的商家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盛典,是2021年开年以来最为成功的家居建材电器盛典活动。隆重的开幕式典礼、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互动和盲盒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到来。

本次烟台金可儿床垫护脊123盛典无论是从力度,还是从规模来说,都将创本年度床具用品活动的新亮点。初心之选、礼物2.0、寰宇风行、非凡之梦、深坑2.0、情迷都市、专家之选等金可儿代表床垫都推出不同形式的产品折扣和安心售后服务,最高可省上万元。掀起了一次全城抢购大行动。

本次烟台金可儿床垫护脊123盛典,组织了其他品牌参与,各参会商家很重视此次促销机会,纷纷拿出最大的折扣优惠参与,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活动盛典的优惠。整个盛典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红星美凯龙烟台至尊MALL的大力支持!

红星美凯龙烟台至尊MALL金可儿国际智能睡眠中心,精心为您构建的睡眠空间里,金可儿始终以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惊喜。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