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嗨享全城,盛况空前——蓝光·雍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3-01 09:44:14

来源:蓝光·雍锦府  



今日所鉴,历经岁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2021年2月26日,蓝光•雍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5家主流媒体到场全城瞩目,26日开放当天接待近1500组客户,现场人气爆棚。雍亲王驾临,与民同乐,千人元宵喜乐会,嗨享全城。万众瞩目之下,为港城定格了载入史册的荣耀时刻。

(示意图)

澎湃高新,全城聚焦

高新区,从国家战略视野理解城市生长轨迹,澎湃港城生长。力拓烟台“西拓东进”城市发展主轴,以磅礴奔涌能量,形成向东发展引擎,激活东部滨海地段无限活力。千亿蓝光,再启高新,自面世即蕴含蓬勃的力量,主流媒体和各界菁英人士齐聚现场,人头攒动、人气沸腾,热闹非凡。

(实景图)

与鼓起舞,是一种古老的舞蹈,也代表着祈福祝福,蓝光•雍锦府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东方意韵的鼓舞表演开场,奏响高新区时代崛起的序曲,也演绎出雍锦系专属的贵雅气韵,为来宾献上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实景图)

蓝光发展华北区域鲁东城市总经理张轶总上台致辞,先后介绍千亿蓝光三十一载历程及布局全国宏伟蓝图,并以雍锦系极致匠心理念,重启烟台居住理想的愿景。千亿蓝光,31载砥砺深耕,恢弘手笔布局全国80余城,开发超400个精品项目,为超100万业主创造幸福生活。2021肇启之时,蓝光发展携手新潮地产,荣归高新区,自此蓝光发展布局烟台5盘同辉。蓝光雍锦系,以“大道拙朴”的产品观,重塑新时代的生活观念。以府第文化为精神内涵,通过对其生活方式、建筑园林文化、艺术美学造诣等深层研究,以“贵”为生活文化,以“雅”为生活形态,让生活返璞归真,以精英家族府第增进中国文化自信力,打造标杆大成之作。

(实景图)

上午10点20分,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在万众瞩目下完成营销中心开放仪式,蓝光雍锦府,秉承“大道拙朴,雍锦于心”的产品理念,浸润世家风骨,传承千年礼序,兼容并蓄传统美学与现代文化精髓,匠心臻造114亩贵雅府第,复归东方气韵。

(实景图)

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既是对蓝光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未来品质生活的深切期盼。蓝光雍锦府择定时代热土之上,致力与城市互融共生,深度迭代“雍锦系”力作,重塑烟台城市价值版图,变革港城居住体验。

(实景图)

元宵佳节,全城共享

雍亲王亲临现场,全程与民同乐,神态各异的亲王形象,众人争相打卡。

(实景图)

雍亲王亲临,全城赐福,千人元宵盛宴,亲王现场煮制汤圆,全城共庆佳节,到访客户领略到不一样的团圆时刻。

(实景图)

古色古香的宫灯巡游,雍亲王带客户们来一场穿越,体验千年历史文化。现场猜灯谜赢奖品,好运与智慧激情碰撞,客户积极参与,其乐融融。现场还有小丑气球及棉花糖赠送,小朋友们也乐此不疲。

(实景图)

匠心精筑,造极人居

千亿蓝光,砥砺深耕31载。坚守极致匠心,布局全国80余城。秉承“大道拙朴,雍锦于心”的产品理念,携雍锦系力作,荣归高新区,匠心臻造114亩贵雅府第。以对人居的极致追求,匠心臻造建面约79-105㎡全龄户型,启幕港城人居新篇。蓝光•雍锦府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效果图)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