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链家成功举办2·23客户座谈会

2021-02-24 09:46:13

来源:烟台链家  



“2·23”客诉事件,在链家发展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每一位链家人应该铭记反思的大事件,对每个链家人而言应该是永远的警醒与敬畏。

为提醒每个链家人始终牢记并践行对客户的郑重承诺,不断提高服务的品质,每年的2月23日被定为链家“2·23客户日”。

2021年2月23日,链家迎来了史上第四个“2.23客户日”。这一天,各大城市的链家都会开展各类活动,或是客户座谈会、或是全员宣誓仪式、又或是案例研讨会等等,形式千千万,但目的只有一个,牢记历史教训、改进服务品质。

今天,烟台链家第四届“客户座谈会”在烟台链家总部召开,特别邀请到3组客户(业主)参与。

本次邀请的的嘉宾有,客户张女士(莱山)、客户赵阿姨、客户张女士(芝罘)、莱山一区总监赵晓彦、解放路大区总监郭令春、市南大区总监兰维,以及品质管理中心负责人付雯楠。

对链家的印象

客户张女士(莱山)表示以前就经常看到链家的广告,觉得链家是个大品牌有保障,所以选择了链家来买房,并且表示对此次交易非常满意,接下来还有售房的需求,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链家。

客户赵阿姨则对VR看房的技术非常认可,经常在APP上看看房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房源的情况。

对链家经纪人的评价

客户张女士(芝罘)认为经纪人在带看前做的功课比较充足,对商圈和房源都很了解,而且处理问题很灵活,很认可门店的服务模式,会单独建立一个小群为自己服务,对此非常惊喜。另外对签约后,链家会分工合作的模式也很惊喜,每个环节会有专业的对接人,感觉非常安心,也给了自己专业的建议。

客户有话说

除了对链家品牌和经纪人的认可,客户也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希望链家能变得更好。

1、服务细节还可以做得更好

客户张女士(莱山)交房之后发现,虽然钥匙进行了交接,但是信箱钥匙没有交接,对整体的服务是很满意的,但是如果这一点能改善会更好,三位大区总监也表示服务流程还需要不断升级,需要考虑到更多的细节。

(小链:签约不是服务的结束,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经纪人沟通喔~)

2、少数经纪人针对客户的需求把握的精确度有待提高

客户张女士(芝罘)说经纪人给自己推荐了很多房子,基本符合自己的需求,但是最终成交的房子是自己找到的,很认可经纪人的服务,理解房源比较多,经纪人没有办法把所有房子看一遍,大区总监郭令春表示可以深入探索一下能否让房源匹配更加精准。

最终座谈会圆满完成,客户们在肯定我们的服务同时,给了我们非常多的宝贵意见,我们也深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继续朝着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目标前进,期望为每一座链家所在的城市带来改变,给老百姓带来安心、美好的置业体验,真正成为中国国民品牌的一张名片,链上一座城,去暖更多家!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