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2·23客户日,给全体链家人的一封信

2021-02-23 14:11:13

来源:链家  



全国链家的伙伴们,我们又共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日”。作为一个因客户投诉事件而设立的纪念日,2·23在链家的发展进程中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

对于我们来说,五年前的2·23事件是一面镜子,应以史为鉴,不断反思和自我迭代,并将服务品质作为自己的信仰,捍卫“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过去的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服务品质上取得了一些迭代发展,借此机会给伙伴们和广大消费者进行一个汇报,同时也对今年的目标提出一些要求。

首先,在为客户的风险兜底上,我们的保障比以往更加全面,也更加有力度。2020年,全国链家共有27城新增了安心服务承诺。截至2021年1月底,全国链家累计赔付垫付已达143224笔,累计支付安心保障金24.65亿元。“敢承诺、真赔付”正在成为链家被消费者熟知的标签之一。2021年,我们希望各个城市可以进一步履行服务承诺,坚决让赔付落地。2021年,我们将努力推动赔付的线上化,提升服务承诺的赔付效率。2021年,我们还将努力让安心服务承诺在内部的渗透率达到100%,C端的知晓率达到80%,让我们的经纪人可以用好,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了解安心服务承诺。

其次,客诉解决的时效大大提速,整体满意度得到提高。自2018年11月正式推出30124客诉响应承诺以来,在我们的持续努力下,目前各项指标已经基本达标。在2020年度的客诉数据中,全国链家的30分钟响应率已达97.52%,12小时处理率达到98.21%,24小时结案率为94.72%,满意度则达到了82.56%。30124是保障客户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2021年,我们将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全力向3个100%的目标去努力。

此外,每季度举行的“Open Day”客户见面会已经成为链家管理者定期面对面了解客户诉求,集中解决服务难题的有效方式。去年的2·23客户日,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在线上开展了集中处理超24小时未结案客诉的行动,在特殊时期履行了承诺。今天,我们线下的“Open Day”也在各个城市同步举行。2021年,希望“Open Day”可以成为真正为客户办实事的活动,也希望链家的城市总经理及运营管理层成为城市的“首席客服”,去用心倾听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自我审视之下,多年来我们在服务底线和交易安全管理上的确做了很多工作,也带动了同业一起开展承诺,推动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但我们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整体服务品质与客户的要求仍然有距离,“安心的服务”也不完全同于“好服务”。

基于这些思考,2020年底我们在链家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客户洞察之上,结合既有的内部管理要求提炼推出了“绿金服务标准”。这15条服务标准和近70条细则规定,不仅是经纪人的作业规范和服务要求,更是客户对我们服务品质的真实需求。2021年,我们将通过绿金品质指数、培训课程等一系列管理举措,让“绿金服务标准”在组织内落地,并对外开展宣传和推广,让链家的好服务能够被客户所感知,让经纪人的价值付出可以被认可。

回顾链家企业发展的二十年,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是我们品牌成功的基石。因为信任,客户才会将沉甸甸的委托交给我们;因为信任,经纪人伙伴们才可以不断获得职业发展;因为信任,链家才能成为行业的代表性品牌。

我们已经是遍布全国30个城市,拥有8000家门店和十几万经纪人的庞大组织,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国民品牌。能力逐渐变大,责任就更加大。所有链家人要以此为动力,更加坚定地追求品质,打造行业A队的服务标准,高品质交付客户的每一次委托。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加油,链家人!

国民链家

2021年2月23日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