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新年开门红!置业正当时,安家烟台恒大御山华府

2021-02-07 09:28:40

来源:烟台恒大御山华府  



挥别2020,迎接2021,在时光翻页,启程赋新的当下,关于更加美好的生活蓝图,我们又有个新的期待与展望,恒大御山华府,新年钜惠提前大放送,喜迎开门红,重磅福利助力返乡置业,难得理想美宅,速来抢购。

效果图

理想的家

交通便利 出行便捷

走过世界的人都知道,交通是一座城市的活力。恒大御山华府北通轸大路、观海路;南依金斗山路,规划建成贯通3区的城市干道;东至金翠路;城市核心迎春大街近在咫尺,向西即达烟台高铁南站。

效果图

理想的家

醇熟商业配套环伺

为了日常生活便利,恒大御山华府择址莱山滨海新区,市府侧畔,政务、商务、文体中心环伺,项目位于以市政府所在地、迎春大街商圈、烟大商圈组成的黄金三角区侧畔,生活商圈环绕家家悦、振华量贩等超市,临近佳世客、新世界百货等大型商业中心,满足生活的各项需求。

示意图

项目内建近1.8万㎡风情商业街,聚集购物、休闲、娱乐等优质资源于一体,打造缤纷全能生活城。私属多功能会所配置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乒乓球室等功能区,一城包罗万象繁华,打造缤纷全能生活场。

示意图

理想的家

生态宜居 悦享自然

新年将至,纵使有100种归家方式,终不及一条归心之路来得“真切”,回家就要身心放松,享受看得见的“鲜氧”!恒大御山华府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一直追寻着自然的脚步,造倾城难寻之风景。

实景图

恒大御山华府内建欧陆园林,约2000㎡静谧湖面,喧嚣过后静悟人生的理想之地,园林小径蜿蜒、花草点缀,环境宁静安逸,多重立体景观,错落有致,闲庭信步,让人倍感惬意。

实景图

在外辛勤打拼的时光又增加了一年,是时候犒赏自己和家人。而最好的犒赏,莫过于一个温馨的家,恒大御山华府,新春限时钜惠,把握置业最好的时机!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