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年味渐浓的日子里,窥见绿城·留香园有温度的生活

2021-02-04 11:29:11

来源:绿城烟台留香园  



度过小寒,喝过腊八粥,年味越来越浓,传统节日小年也如约而至,这一天又被称为“灶王节”,自古以来,这个日子就很受人们的重视,因为它的到来,也拉开了新年的帷幕,奏响了迎春的序曲。

儿时记忆中 ,小年一过,过年的气氛就更加浓郁火热起来: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

二十六炖大肉、二十七宰公鸡、二十八把面发;

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

一日一习俗,有条不紊,让春节更有仪式感,浓浓年味也在这些习俗中鲜活起来,勾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美好记忆,连续几天的忙碌,充满着无法言喻的幸福和喜悦。

然而,当初的这种期盼与喜悦却成了人们挥之不去的情思。现在的城市,高楼大厦环绕,特别是受疫情的影响,年味渐行渐远。

这恰是绿城历年来都在坚持“寻年味”品牌活动的初衷与缘由,以年俗文化节丰富业主生活,俯拾久违的中国年味。绿城·留香园不仅秉承绿城匠筑理念,亦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初心,将营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贯彻到底,为每一个家庭描摹出真实的幸福画卷。

年货节活动现场图

新年伊始,绿城·留香园以人文情怀与传统习俗相融,温馨举行了仪式满满的全家福摄影活动和年味至浓的年货节活动,一方面是在家家户户团圆时刻,拉近邻里关系,加强业主之间的互动;另一方面,将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发扬,让小业主对年味有基本的认知,也让老人重拾儿时记忆,重温这份情怀。

全家福活动现场图

就拿年货节这件事来说,是绿城·留香园不遗余力要做的一件事,全力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渠道,参加展销的和前来购买的大都是我们的业主,我们也通过补贴,为业主商家多带来一份销量,也让其他业主切实的感受到实惠,将年货备齐,大家和和美美的过年,最终回归到社区的新年氛围。

年货节活动现场图

当然,后续绿城·留香园还会有元宵佳节的精彩活动,在一系列园区活动日程中,在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里,让大家重拾过年的温馨和邻里的温情,点燃深藏于内心的那份深挚与期盼。  

过去的一点一滴,回眸情深;将至的万千美好,满怀希冀。

2021,我们仍旧结伴行走,绿城·留香园全体工作者,用体贴入微的温情服务,为家人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自然馨香的绿城·留香园,共同一起酝酿和创造有声有色有温度、丰富多彩的园区生活。

绿城·留香园

以建面约99-182㎡瞰景小高层、低密墅境洋房

刷新烟台城市人居高度

热房抢住正当时

品鉴热线:

0535-6857777

生活美学馆地点:

青年南路和馨逸园南路交汇处(青年南路以西)

扫描二维码关注绿城·留香园公众号

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