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新潮FLAT最全解析,这才是轻奢范儿!

2021-02-03 10:23:23

来源:万科烟台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正如建筑可以说是凝固的音乐一样,它也可以说是一种空间音乐。

——德国哲学家威·谢林

空间,是最接近实用的艺术。

优质空间,总能通过点与面的重组与分裂,围绕“人的需求”,呈现自然平和的艺术化享受。

新华万科星耀天地打造的带装修FLAT,追求轻奢艺术空间与人心的平衡,传达空间的秩序与律动,演绎时尚与轻奢的终极奥秘。

TOPIC 1【光与影】

渲染空间的艺术语言

光影自然流转的空间,能够打破建筑的界限,实现人与自然的相融。

星耀天地的带装修FLAT,拥有大面宽阔景飘窗,采光自然,四季清风相伴,日常与光影自然相随,回归身心的平和与淡然。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光影变幻,日升月落。在星耀天地FLAT里,感受四季轮回,享受光影的触动。

阳光明媚的日子,倚在飘窗上,一本书,一首老歌,即是一个人的悠然午后。窗外天高云阔,远处凤凰山景明媚,一切美好如初。夜晚窗外灯火璀璨,灯火闪烁之处,皆是城芯繁华街景。

示意图

TOPIC 2【简与繁】

描摹轻奢的艺术内核

轻奢,代表的是一种优雅的态度,在简约与繁冗的取舍之中,将奢华、时尚和优雅恰当地融入空间中,创造出触动人心的美学空间。

星耀天地新潮FLAT,通过现代化的简约设计风格,融合时尚与潮流,呈现出独特的轻奢氛围。

合理的空间布局,展现时尚舒适的空间观感。简洁的家具搭配素雅且活跃的色彩,简约却不简单。处于这种时尚的轻奢氛围中,举手投足间会不自觉多几分优雅和精致。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细节是空间的血液,让其散发出动人的活力。

星耀天地的装修FLAT,通过对24项人性化细节的打磨与考究,全面提升空间的舒适度。

干湿分离卫生间,日常清洁方便,使用高效。简约工作区,亦通过艺术化的装饰,赋予空间细腻且美好的使用体验。

简与繁的有机糅合,展现着空间的艺术内核及时尚魅力,带来生活的美好体验。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TOPIC 3【变与不变】

结构空间的艺术手法

空间有界,但是生活无界。

空间从不是单一且冰冷的盒子,而是在组合与变化中,寻求适宜人心舒展的尺度。星耀天地装修FLAT可以任由业主随心布局,既可以作为工作室,又可以作为生活区间。

对于想要将其作为工作区域的人而言,该FLAT具有商务属性,非常适合个人工作室、自由工作者以及处于成长期的中小型公司办公。

整个空间贯通式设计,可以自由布局,十分利于主人搭建工作区。而周边多个大型写字楼形成的商业集群,大大缩小了商务往来的距离,节省业务联系时间,为商务办公者描绘美好商业蓝图。

示意图

对于自住者而言,星耀天地的装修FLAT时尚精致,各种细节化考量能够带来舒适体验。而无论是楼下的新华书店还是自有商业,都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的需求,还将为生活于此的人带来全新体验。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而无论空间格局如何改变,星耀天地装修FLAT的人性化设计依旧能组合出舒适且精致的空间享受。比如独立玄关、干湿分离卫生间、保温降噪窗户等等,不同个体之间的有机协调,糅合出令人向往的理想空间。

时尚风格不断轮回,艺术风格潮起潮落。星耀天地的装修FALT,将以轻奢艺术空间,传递时尚品味,沉淀出新时代的理想生活。建面约34-76㎡装修FLAT,恭迎品鉴!

火爆认筹,全城开抢!

日进斗金,惊喜来袭!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易选房,定存1万即享200元/天房款优惠至开盘!

参与围观赢豪礼!

扫描上方易选房二维码进入项目首页,下拉参与围观活动,领取新世界百货购物卡、永旺购物中心购物卡,故宫文创等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到!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