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三盛国际海岸|狂撒红包雨,海量豪礼全程送!

2021-02-02 16:05:01

来源:三盛国际海岸  



从一纸蓝图,到百万方醇熟大城,三盛·国际海岸这座网红大盘,在诸多醇熟配套众星捧月下,已然完成华丽转身,并实现C位出道!

实景图

新浪网全国50强?山东区域直播人气冠军?是的,你没有听错!本次活动,我们将邀请到一位备受欢迎的“网红小姐姐”坐客三盛直播间,全程陪您畅聊房产的哪些事儿。当“网红女主播”邂逅“网红大盘”之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2月2日下午2点,锁定国际海岸直播间,星主播将与您共同探索网红大盘C位出道的秘密!

直播有福利 好礼送不停

直播互动礼·新春锦鲤红包

看直播,弹幕参与互动话题及评论

现场截屏当下抽取幸运锦鲤

赠送海岸定制的新春锦鲤福袋等礼品

实景图

直播到访礼·定制私家盛宴

新春盲盒现场抽取

活动期间到访售楼处,推荐客户成交

即可免费享受定制私家盛宴

直播惊喜礼·海水温泉券

活动期间到访售楼处,推荐客户成交

即可领取海水温泉券,暖冬时节放肆玩

看直播拿大奖,解锁购房新视野,足不出户即可线上优选品质好房,全程高能赠豪礼,三盛宠粉就是这么壕横!风趣幽默的星主播在线为您答疑解惑,带您解锁选房购房新思路!

下午2点,锁定三盛·国际海岸直播间,更有趣味选房话题等你来聊,邀请您的好友们一起入座,咱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上一次直播未抢到红包的小伙伴们

这次的截屏红包雨一定要抢到!

更有99折购房优惠券,全程派送

下午2点锁定三盛·国际海岸直播间

扫描二维码,疯狂抢好礼!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