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为什么烟台人能在这里找到喜欢的一切?

2021-01-29 10:09:18

来源:龙湖•葡醍海湾  



久居城市的人们

内心都怀揣着一份自由与不羁

出则万千繁华,归则一隅宁静

容得下诗与远方,也放得下星海四季

龙湖•葡醍海湾

落子烟台牟平区养马岛板块

十一年精筑人居典范

打造集舒适宜居、休闲度假、

海上娱乐等为一体的全龄全享社区

将幸福与美好定格黄渤海畔

为时代而造,为大城而筑

纵横之城,从容不迫

我们领略过大都会的早高峰、晚高峰,拥挤的人群和时刻上演的堵车,让畅通便捷在烟台更为难得!龙湖•葡醍海湾擎领烟台速度,占据滨海路、荣乌高速、青烟荣威城际铁路三条快速路网与通海路,形成“三横一纵”的立体交通格局,瞬息间接驳城市各方,提速山东半岛维度,咫尺之间,近享从容。

繁华之城,双享生活

龙湖•葡醍海湾进阶内外繁华,标定人生格局,聚焦烟台东扩商圈新高地,品牌商业云集,都市热潮澎湃!项目内部规划建设约13.6万方龙湖天街,打造东部首屈一指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弥补滨海商业的空缺;坐拥约3.8万方龙湖花拾间主题商业街,辐射牟平、高新、莱山三区超百万客流。项目外部可直达牟平商业核心区,距离振华商厦约4公里,打造属于龙民10分钟生活秀场,满足吃、喝、玩、乐、购等所需,让缤纷生活在家门口触手可及。

名校之城,涵养书香

优质的名校教育给予孩子更近的保障。龙湖•葡醍海湾园区内创建北大公学国际幼儿园、龙湖实验小学,以更好的未来助力精英成长;约10000㎡领导力中心和龙门学院,汇集一流教育文化资源,扩宽龙民知识视野,丰富业主精神需求。项目咫尺可达牟平一中、宁海中学、烟台二中、北师大附中等名校学府,真正实现“幼有所养,少有所学”的名校之势。

康养之城,内外兼修

生活在“穹顶之下”,雾霾频频来袭,空气污染时刻爆表,健康与舒适的居住环境,逐渐成为人们所向往的生活品质。龙湖•葡醍海湾建设约3万平米动步公园,以五感配套揭开一天的序幕,唤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内部引进烟台口腔分院和社区医疗中心,为龙民筑起健康防线。项目3KM范围内,已建成烟台东部唯一的省级三甲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业主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山海之城,一生所愿

龙湖•葡醍海湾对望国家4A级景区养马岛,依托约10公里黄金海岸线,俯瞰稀缺山、海、岛、湖、泉、沙、林七重景观资源,三岛两湾贮藏自然的壮阔。园区内打造约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丰盈海湾理想;游艇、高尔夫、马术、儿童乐园、婚礼交通、四季花厅等城市云端娱乐资源与山海景观交相辉映,成就北中国度假颐养目的地。

龙湖•葡醍海湾

以8500亩完备配套体系

恢弘气势,更新城市气象

提升人居品质,匠造海湾时代封面大城

让生活在此与世界同步

勾勒属于烟台人的美好生活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