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大栖地产品力修为之作 热望献映

2021-01-14 15:55:05

来源:大栖地  



2020年,对恒堃控股集团是值得庆贺的一年。恒堃以成交20.96亿斩获六区房企第三名,登顶本土房企第一名。这份沉甸甸的成绩不仅表明恒堃在品牌化集团发展的成功,更说明恒堃1.0产品系取得初步胜利。

01.

先于时代 深度探研

恒堃1.0产品系 明星户型重磅首发

2020年,恒堃以关照生命为出发点,站在城市及人居发展的高度,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探访全球、联合国内外顶级机构,趋势研发恒堃1.0产品系,将一体化设计·56条尺度法则·场所精神·生长空间等前驱设计融入产品中,赋予产品更多人的精神,并收获烟台3000+城市高阶家庭的认可。

大栖地作为恒堃落子莱山核心区域的全新力作,2020年入市以不足半年业绩突破市场混战局势,抢入莱山区前十位置。时值恒堃12新里程起点,大栖地重磅推出98㎡/118㎡奢阔瞰景大宅,为烟台居者献礼。

02.

极致产品力 修为献礼 

98㎡/118㎡新品热推 重审空间设计

作为大栖地岁末主推产品,98㎡/118㎡有着超乎想象的产品设计。大三居的家庭全周期生长格局、关照情感的场所精神,搭配56条尺度法则,足以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获得绝对优势。

大尺度空间 安放奢阔生活

/ 约3.8米&5.4米IMAX宽厅 难得尺寸 /

城市人居生活进阶,对于空间尺度不仅满足于舒适,更是要住的自由,尤其是疫情的影响,对于客厅的自由度需求愈发迫切。大栖地本次推出奢阔瞰景大宅,将宽厅尺度演绎到新的高度。98㎡户型客厅开间约3.8米,放眼整个烟台同类产品中3.4米~3.6米,难寻对手;118㎡户型客厅开间近5.4米,足以盛放家庭对于客厅空间的任何需求。

/近1.95米甲板式阳台 极致观景视野/

恒堃1.0系产品最值得称赞的是甲板式阳台,以1.95米进深的超大尺度,领先市场3-5年的设计献予烟台高净值居者。大栖地本次推出的98㎡/118㎡产品,阳台进深均1.95米,可供业主恣意享受南向风光,同时超大进深设计,创造足不出户体验运动的可能。

/约20㎡星级主卧套房 合而不冗/

在现代人居生活中,主卧作为日常生活中最私密的地方,超凡的尺度及格局设计才会给居者带来舒适感和安全感。大栖地118㎡产品近20㎡主卧套房,不仅是一方超阔空间,更是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瞰景飘窗,打造非凡起居体验。

场所精神 功能与舒适的完美平衡

/LDKG一体化设计 模糊空间界限/

LGKG一体化设计旨在对有限空间内的无限利用,以118㎡产品为例,将客厅、餐厅、阳台三大功能区以开放的方式合在一起,形成近40㎡通透空间。放眼过去,开放、敞亮,空间界限的模糊设计,可供业主在这个区域改造成孩子的游戏天地、妈妈的瑜伽室、爸爸的茶厅,满足家庭对空间的高度利用。

/独立玄关 美学与功能兼得/

作为归家第一道风景线,玄关的打造不仅满足生活的日常收纳,更重要的是兼顾美学原理,让每次归家都重新期待。118㎡产品入户设置近4㎡独立玄关,满足业主归家时的收纳需求,同时玄关墙上可以悬挂家庭集影,让美好的回忆成为归家的第一道风景。

超大赠送 市场难寻

大栖地深谙城市理想人居进阶对空间大尺度享受的需求,产品设计之初多维考虑业态、公摊、户型格局等影响,从入微的细节考量,让98㎡产品实现约10㎡的赠送面积、得房率高达83%;118㎡产品实现约11㎡的赠送面积,得房率高达89%。

03.

暖冬特辑 超级狂欢

10900元/㎡起、最高直减10万元,岁末热抢

从恒堃1.0产品系的巨大成功,到项目完美复刻的产品设计,再到大栖地新春巅峰钜惠的加持下,不可否认,这是岁末最具性价比的置业机会。目前大栖地98㎡/118㎡奢阔瞰景大宅,10900元/㎡起、首付十万起、最高直减10万元,岁末热抢......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