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创新求变 战略起航 | 力高集团营销公司正式成立

2021-01-13 10:31:48

来源:力高集团  



近日,力高集团营销公司在深圳总部正式成立。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力高集团战略新起航,在营销管理上积极主动求变革、求创新、求效益,进一步夯实和打造具有力高特色的营销核心竞争力。这也是未来几年,力高集团在投融、营销、产品等五大核心能力建设上的重要一环。

营销公司成立会议合照

近年来,力高集团持续保持有质量的稳定增长,营销在当中起到重要作用。去年,面对新冠疫情,营销线条主动提升作战与应变能力,创新销售模式,促进销售资金回笼,全年超额完成任务,步入增长快车道。

当下,在行业管理红利的浪潮中,变革、重构、提效、共享的组织管理思维不断被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管理”成为重要焦点,营销竞争力、战斗力、创新力和服务力建设更是房企关注的重中之重。

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瑶

“行业越来越精细化、透明化,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营销要战胜对手,唯一能拼的,可能就是苦练内功,不断打造自身差异化的营销核心竞争力。”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瑶表示,力高营销公司聚焦于每年销售目标达成,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组织重塑与调整,激发人才活力,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大的力高营销铁军。“希望以更灵活的机制,激发组织活力,在残酷的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据了解,早在2020年4季度,力高集团即已敏锐地预判到行业发展趋势,着手筹备营销公司组建事宜。经过1个季度的反复论证和模拟,营销公司的组织模式基本确立,对标外部市场标准,以业绩PK、事业部合并分立等内部市场化方式运营,并尝试将新媒体与房地产营销动作深度糅合,专注策划、销售、渠道三大核心能力的提升与突破。营销公司下设华北、华南、华中、华东4个事业部,以结果为导向,强化考核、优胜劣汰,让内部充分竞争。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