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龙湖•葡醍海湾|关于酒店托管公寓 你了解多少?

2021-01-06 16:07:03

来源:龙湖•葡醍海湾  



随着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浪潮不断,住宅限购使很多地产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另外一种灵活舒适的业态——公寓。

公寓产品具备不限购、不限贷,置业后还能够灵活使用等属性,而在这股“投资热”中,酒店托管式公寓脱颖而出,成为年轻新秀、城市精英、差旅忙人、投资达人的最爱。

(示意图)

什么是酒店托管式公寓?

购买者购买公寓,拥有整个公寓的产权,然后将公寓委托给品牌酒店统一经营和出租,投资业主以获得公寓完全不动产产权作为资本,通过出让所购房的使用权获得收益。可以认为是一种拥有私家产权的酒店。

为什么选择投资酒店托管公寓?

公寓交由品牌酒店托管,专业化的经营管理,投资者无需操心如何经营,便能按时收取固定租金收益;同时,品牌酒店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在强大的资源覆盖下,可确保稳定的客源;而且在经营管理和稳定客源的前提保证下,还为居住者提供酒店式的星级物业服务,温暖贴心的管家服务让居住者住得便捷安心。

龙湖•葡醍海湾,依托滨舍、天宸、利尔雅三大品牌酒店强大的品牌效应及运营能力,收获稳定充足的客源。无忧托管,安全甩手有保障,递增的收益率及不动产增值率,让租金足以抵月供,助你轻轻松松做房东。

(示意图)

养马岛•天街旁•建面约28-36㎡瞰海LOFT,收官争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