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悦见“新”幸福丨力高阳光海岸四期盛大交付

2020-12-31 17:18:24

来源:力高·阳光海岸  



12月30日,一场大雪为我们带来一城银装素裹,而一场盛大的交付,则为这个寒冬带来了浓浓暖意。

力高阳光海岸4期一千余户业主,将分9天完成交付,在新年伊始踏上回家之旅,共同见证幸福如约而至。

7载深耕,见证大城盛放

从2014到2020,力高阳光海岸已开发至5期,赢得了超4000户业主的青睐。商业街区已成熟运营,社区规划幼儿园已开工,力高阳光海岸正以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更高的品质人居抵达。从整体到细节,从建筑到园林,每一样都经过精心的挑选,每一个角落的细节之处散发着匠心筑家的真诚。

盛装以待,每步皆为仪式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本次交房以别出心裁的布置、一路延伸的红毯、流畅清晰的动线,为雪中的力高阳光海岸平添了生机和喜庆,更彰显着尊崇与威仪。客服工作人员为保证交付现场的有序和安全,严格按照相应标准为交房业主测量体温和登记,并为业主细心解答交房流程和注意事项,让业主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专业陪验,见证幸福答卷

交付现场由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验房,及时了解并记录业主在交房过程中的问题,并提供专业服务,工作环环相扣、流畅高效。

手续办理完后,家人终于拿到钥匙,一把钥匙,不仅是开启了房门,更开启了崭新的生活。

交房不是故事的结束,而是幸福的开启。从一纸蓝图到盛大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力高阳光海岸不忘初心。历经上千个日夜的匠心雕琢,旨在为业主呈上一张满意的答卷,让回家成为最温暖的旅行。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