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国金茂再次落子烟台,城市运营再进阶

2020-12-29 10:58:33

来源:金茂地产  



12月29日,中国金茂成功摘得烟台芝罘区化工路以东,幸福北路以南烟J[2020]Z006号地块。此次在烟台的第二次重磅落子,是中国金茂在山东半岛版图之上再一次纵深拓疆,同时也是中国金茂入驻烟台城市运营的首开地块。

再入烟台 深耕烟威

2020年2月,中国金茂首度进驻烟台,于莱山区观海路西、双河东路北地块筑观海印象,以恢弘手笔拉开序幕;如今,千亿征程再进一步,中国金茂入驻烟台幸福新城版块,从莱山区到芝罘区,中国金茂秉承多年城市开发运营经验,助力幸福新城城市形象及配套焕新,擎动烟台下一个未来。

幸福新城定位烟台的中央活力区,位于芝罘区西北位置,北依黄海,西靠夹河,地理位置优越,是烟台横向城市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是烟台打造“黄金岸线”的关键环节;区域形成了一条以现代服务业、高端总部研发为核心动力的科创走廊发展带,构建起了高度融合的现代产业聚集区,将打造成为烟台新都心。此次落子幸福新城地块将成为中国金茂助力区域发展的有力支点,为区域板块发展再添新动力。

央企巨擘 迭新城市

中国金茂,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平台企业,凭借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及雄厚的实力,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时至今日,中国金茂在全国已布局50座重点城市,开发200余个项目,从金茂大厦到金茂府,始终坚持以 “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续写绿金传奇。

四城并举 擎领鲁东

入驻鲁东区域10年以来,在青岛,中欧国际城、金茂智慧国际城、西海岸创新科技城、大云谷崂山金茂府,四座城市运营大城,以宏伟格局全面赋能大青岛“三湾三城”战略崛起;在青外,烟台观海印象、威海凤集·金茂悦、潍坊桃源·金茂悦以精品悦系产品塑造城市生活的美学之道。中国金茂发力布局鲁东城市群,持续深耕环渤海区域,擎领青烟威潍四城人居品质提升和配套升级。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