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龙湖·葡醍海湾:养马岛旁 总价16万起开民宿

2020-12-28 12:53: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晋



水母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晋)民宿,这个名词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提及。不同于传统的酒店,民宿更像是一个"家”,让人们可以在其中感受到生活的本真。

都市人向往自然,却又不免为便利的现代生活“折腰”。如有可能,城市与自然,两者都想兼得。一家民宿,不仅仅是旅途中的休息地,它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在不同的地域中感受一方水土,感受民宿主人追求的一方文化。

遇到龙湖·葡醍海湾,打造一间民宿,实现理想生活的期许。远离纷繁喧闹,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返璞归真,品味生活的静美。

(示意图)

龙湖·葡醍海湾择址养马岛对岸,坐享约10公里北中国钻石海岸,“天然绿肺”千亩黑松林在侧,聆听自然交响,在阳光沙滩、金色海岸的环抱中收藏原生态绿意氧吧。

推窗而望,龙湖·葡醍海湾的观赏视野中,极目所见皆为波澜壮阔、浪漫情怀。

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幻化成浪漫的紫色海洋。

近3000株海岸樱花、约2公里滨海樱花大道,与近2公里紫藤大道,交替演绎着春的交响。

(实景图)

假如生活是一首诗,那么城市的风景就是这首诗里最华丽的词藻。绚丽的霓虹、斑驳的灯影,沉淀着每一位居者的生活理想。

在龙湖天街、花拾间主题商街、龙湖假日影院、北中国海公园……尽情享受都市繁华,捕捉生活的欢乐。龙湖·葡醍海湾让每个梦想都近在咫尺,悉心守护生命中的美好与惊喜。

(效果图)

龙湖·葡醍海湾建面约28-36㎡瞰海LOFT拥有多重使用功能,度假、办公、民宿、自住……用途十分广泛,这样极具投资潜力的多元性公寓,让生活的百般姿态,在这里一一映现。

养马岛·天街旁·建面约28-36㎡瞰海LOFT,总价16万起,收官争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