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梁•红街&银石商管:众商共聚,澎湃西芯

2020-12-21 14:22:46

来源:中梁•红街  




一片蕴藏无限商机的活力新区

一个芝罘西商业发展新地标

一次探寻财富未来的繁华盛会

12月26日 9:00

中国•烟台

“众商共聚 澎湃西芯”

中梁•红街&银石商管

暨意向商家品牌签约发布会

即将在世茂希尔顿酒店二楼盛大启幕

一场改变芝罘西新商业未来的盛会

即将揭开序幕

12月26日,中梁•红街&银石商管暨意向商家品牌签约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届时,政府领导、企业领导、业界精英、新老业主、合作品牌及主流媒体将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梁•红街的耀眼时刻。本次招商发布会,将有众多品牌现场正式签约入驻,与中梁•红街共同奠定芝罘西新中芯,强强联袂,共享繁华,为烟台市民筑造全新的繁华地标,提振城市消费升级,圈定财富未来。

(图) 示意图

据悉,当日除品牌商家正式签约外,还将邀请签约品牌代表上场,畅谈红街未来发展及品牌规划。此外,中梁•红街负责人也将会详细解读芝罘西板块潜力,介绍红街业态规划、平台独家资源、招商优势政策等重要信息,与现场商业骁楚共谋城市商业未来大势。

(图) 会场效果图

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神秘惊喜:互动抽奖随机抽取幸运豪礼,奖品多多、惊喜连连。现场还会有炫彩灯光秀、爵士舞等动感舞蹈倾情呈献,精彩轮番上演,为来宾展示震撼的视觉盛宴。

(图) 节目示意图

更多大会详情

12月26日与中梁•红街共同启幕繁华

财富大门正在向你敞开

12月26日 9:00 不见不散!

【城市封面价值 唯有步行街】

北京王府井大街,代言京城繁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全上海的繁华时尚商业街区;中梁•红街,中国地产20强千亿中梁倾力打造,集休闲娱乐、展示体验、生活购物于一体,执掌财富未来。

(图) 网络图

【700万烟台人 一条中梁•红街】

城市西延战略推进,正大集团强势入驻,六大品牌房企强势布局,城市当红潜力股。大规模商住区将逐步规划,10大住区、12所学校、约7万固定消费人群,抢占财富先机。中梁&正大巨擎鼎立,奠定商业新中芯。

(图) 示意图

芝罘西芯,建筑面积约14-121㎡当红旺铺,双首层中芯旺铺,最高约6.3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空间规划灵活变动,满足各类业态经营需求,投资不二之选。

温馨提示:

1、中梁•樾山府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中梁•悦山府),开发商:烟台安广置业有限公司。烟房预许字2020第064号。本广告不作为要约,仅供参考,均不具备约束力,有效期截止2020年12月31日。

2、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补充协议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公司有权利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项目周边情况等信息仅供参考,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本宣传资料所用部分素材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7、本宣传资料所提到的数据出自中梁控股集团官方微信、中梁控股集团官网、亿翰智库、克而瑞研究中心、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