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做20万人的房东|学校门口的小金铺,何愁没客户?

2020-12-15 13:48:09

来源:三盛·汝悦铭著  



如果说,一个城市最火的地方是市中心,那另一个定非学校周边莫属。 

以烟台大学城商圈为例,相比烟台其他商圈,租金普遍更高。

放眼烟台学区,自2014年以来,教育组团逐渐形成、学区商业成为消费力强劲的热门商圈。选择学区商铺,对投资租赁、自主经营来说都是明智的选择。

三盛汝悦铭著,建面约30㎡起双名校旁大社区临街餐饮铺,凭借其地段、人气、业态等方面的优势应世崛起。商业“钱”景可观,未来发展乘名校发展东风,将一举成为烟台城市的新宠。

名校旁 社区铺

千万人潮执掌超强吸金力

人气是商业繁华的持久动力,谁能聚拢人气,谁便能聚拢财气。

临校街铺有着先天的人气优势。学校师生作为学区铺商业发展的源动力,三盛汝悦铭著毗邻公立幼儿园、烟台一中新校区、芝罘中学幸福分校,占据学府商圈绝对核心位置。

学校师生、周边社区居住人口数量巨大,鼎沸人潮,为商业的持续运营提供了保障。

同时,商铺紧邻幸福里·佰汇时代广场、金茂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三大商圈,多功能商圈即将磅礴成型,有效实现客流互通,聚集高流量消费客群。

以前瞻性的眼光,打造区域人气商街,拥享醇熟配套红利,开启财富未来。

小金铺 灵动铺

餐饮全业态施展大财富

三盛汝悦铭著建面约30㎡起临街铺,不仅拥有优越的地段、便利的交通、旺盛的人气,商铺内部的优质格局更值得一提:

全业态设计,每一间都是独立的商铺,经营范围自由不受限;

罕见5.9m层高,一层成本二层铺,自行隔断自由经营空间,轻松打造更高体验的消费环境;

铺铺临街,展示面大,昭示性强,多业态商业街氛围满足业主“一公里生活圈”需求,为商铺赋予繁华生命力;

建面约30㎡商铺低总价、低门槛,可满足当前大部分社区商业需求,投资自营两不误。

买房首付买商铺,低门槛,创享大财富,铺少人多,谨献少数洞察商机的远见人士。多种功能业态分布,满足大众一站式消费,无限市场“钱”景,铺铺带金,店店生财!

三盛汝悦铭著约5.9米层高

建面约30㎡起百变小金铺

双名校旁15年名校聚集万人社区铺

买一层得两层(需自行隔断)、高利用、低门槛

餐饮等多元业态黄金小铺

三盛汝悦铭著臻席旺铺

点亮你的财富蓝图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