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CRAZY JUMP!释放真我,肆意燃嗨

2020-12-15 08:34:34

来源:大栖地  



大栖地的12月,U-LOVE理想季温情开启,从儿童、生活、运动、美学、艺术、音乐等角度切入,营造不同的场景体验,构建更加丰盈的理想世界。那些具有相同热爱的业主们,循着乐声与笑声,找到共振的磁场,在一次次丰盛的精神重启中找到彼此,共同链接。

本周六12月12日,50余组业主再次相聚,大栖地在疯狂蹦客运动乐园准备了一场引力跳脱之旅,解放双手双脚,一秒失重,放肆燃嗨。

01.

蹦客玩趣会

U-LOVE理想季第3辑·全龄段解压运动乐园

大栖地的理想季,有温情也有激情,有感动也有跃动。本期蹦客玩趣会,自由蹦床、魔术粘墙、专业攀岩、蜘蛛墙、魔鬼滑梯、高空拓展、百万球池……解锁N种花样玩法,酷炫刺激,根本停不下来。

02.

CRAZY JUMP

释放真我 纵情解压.rar

热身运动

团队PK

个人SOLO

尖叫!刺激!解压!体验脱离地心引力带来的潇洒,摆脱重力的限制,与朋友们共同体验飞翔的感觉!在无数美好的场景中,去追逐热爱、探索未知,收获更好的自己。

03.

大栖地U-LOVE理想季

理想的时光 我们的节日

自9月至今,恒堃控股正式开启“11分精彩”计划,U-JOY狂欢节、U-LOVE理想季系列活动,将持续为城市几千组家庭带来欢乐所需,从居住产品、公益、社群、圈层、活动等全方面,带给城市、业主,物质与精神上的丰富生活方式。

04.

双十二狂欢 一触即发

恒堃11周年庆 大栖地超级品牌月 火力11重奏

11年探索之路,让恒堃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价值观。11载荣光,越来越多的业主,同我们一起向前,接受时间的打磨。值此司庆,恒堃集团携11重钜惠,超夯惊喜、爆款权益,礼献全城。同期,大栖地125㎡低密新品,应市加推。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