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大境致诚 荣归中华|万光•中华城品质兑现,完美交付

2020-12-14 14:39:08

来源:万光•中华城  



回家,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比之更倍感温馨,值得期待。历经2载时光淬炼,12月12日,万光城建礼献烟台的经典之作——万光•中华城,烟台莱山区首座新中式风情建筑,迎来首次盛大交付,倾注所有的匠心与诚意,终迎来芳香硕果,理想生活由此盛放。

冬日的微寒阻不住归家的热情,当建筑与生活相遇,曾经憧憬的美好开始一一跃然眼前,中华城业主带着满满的期盼,准备迈进理想中的新家。

在众望期待中,一首慷慨激昂的鼓舞拉开了交付庆典的序幕,万光城建副总经理姜松春先生上台致辞,真诚欢迎中华城首批新家人的到来,从精雕细琢的品质社区,到首屈一指的城市会所,万光城建在深耕烟台的过程中,始终远见城市人物的生活理想,今天中华城盛妆以待,让每一个关于家的憧憬触手可及,让每一个东方文化生活的理想兑现。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万光城建董事长姜振山先生,万光城建副总经理姜松春先生,深圳开元国际运营总经理蓝师辂女士,中华城业主代表丛建承先生,联合盛启交付典礼,表达了共同致力于美好生活的拳拳之心,未来,四方携手,持之以恒的以至臻的产品力、一流的服务力、诚挚的合作力服务中华城业主,启幕城市理想生活新篇。

美好升起,万光中华城“大境致诚,荣归中华”交付庆典正式开启,关于未来的生活画卷徐徐展开,71万㎡中心大城优雅盛放,以匠心与品质的雕琢,敬呈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共鸣城市高阶理想。

交房现场,从礼仪接待、验房确认、手续办理到交接钥匙,万光中华城通过一对一专属贴心服务,免去每一位业主奔波之忧,专属管家细致入微的服务,专业验房师的全程陪同,用行动与细节书写尊崇归家礼遇,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愉悦的交房体验。

区别于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西式建筑风格,中华城以世代传承的东方精神,勾勒出历久弥新的深巷大宅,用简洁现代的设计笔触,演绎着新时代的建筑美学,人脸识别、精奢入户大堂、德式装甲门、智能车位…每一处均是品质与诚意的极致体现。随着新房大门的剪彩,中华城业主有关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都在归家的脚步中一一兑现。

在井然有序中,万光中华城“大境致诚,荣归中华”交付庆典圆满成功,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终不负所望,圆梦居者对归家的万千期待。而万光城建更是用矢志如一的严苛标准,居住体验的不断升级,完成了又一次完美交付,再一次引领烟台人居方式的迭代。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