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海尔用户故事】你为什么一直没有安全感…

2020-12-07 18:50:25

来源:海尔  



我是一个软妹子,从小记事起就居住在由几户人家组成的大院里面,门边垂柳、户户有花。家家都有孩子、小伙伴们每天就一起作伴上学、玩耍,再加上父母疼爱,总觉得童年过的很快乐!

幼时的我常常好奇四季的更替,为什么一段时间之前门旁的柳树刚抽出嫩芽、让人看着可以柔软到心底、一段时间之后就开始落叶萧条让人不忍悲伤;为什么前一秒我可以穿着小花裙尽情的奔跑在青石板路、下一秒我就要穿着厚厚的棉服把自己搞得像只笨熊一样!你要是问我最爱的季节?想来应该是夏季…

夏季我有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我可以自由的疯跑!虽说我是个软妹子,但疯闹起来一点也不输给男孩子。追逐打闹、下河摸鱼,伴着夕阳的黄昏我一身泥土的回家,然后听到妈妈略带责备但眼中依旧充满母爱的口吻说“你这个淘气鬼,看你这么脏兮兮的以后谁还娶你?”我便乖乖的脱了衣服被妈妈牵到院子、一个蹦跶跳到妈妈早已为我准备好洗澡水的木桶里!夕阳的余晖渐渐将我和妈妈泼水打闹的影子拉长,现在想来那幅温馨的画面加个滤镜就是LOMO…

我慢慢的长大、妈妈也不再领我到院子里洗澡,再加上到了冬天比较冷、我身子底弱,爸妈就商量买台热水器、以便全家人洗澡方便。在那个“钱当钱”花的年代,我和爸妈选了好久、最终选择了海尔大海象热水器。尤其是热水器上贴的海尔兄弟这两个小人儿,让我一见倾心!小伙伴们惊闻爸妈买了一台热水器、都跑过来央求我让他们也试试用热水器洗澡的感觉,而我总是牛气哄哄的回复说等我洗完了再考虑!

晚上妈妈依旧会帮我洗澡,在狭小的浴室我指着热水器上的海尔兄弟眨着眼睛、用稚嫩的声音问妈妈:“妈妈,你说海尔兄弟是不是真的特别聪明?动画片上海尔兄弟什么都知道,我长大以后也要像海尔兄弟一样成为一个聪明的人!”妈妈总是宠溺的说:“我的宝贝长大之后一定会像海尔兄弟一样,成为一个聪明的人…”那时我就觉得洗澡的时光都超美好,不管是天气好、还是天气不好、抑或是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时光流转、转眼大学毕业,一个人背井离乡接触了太多形形色色的人物和事情,才知道“Security needs”一词对我的重要性,即:安全感!我经常问自己我是否有足够的安全感?可以温暖、安定自己,还是需要依赖别人以此来获得平静的美好?我怀念小时候,怀念那时的无忧无虑、那时的追逐打闹和下河摸鱼,更怀念幼时妈妈帮我洗澡时海尔兄弟陪伴的那种安全感…

大学主修新闻,对新闻也总有一种敏感的捕捉。看到新闻报道说常年使用同一款热水器、机内的加热泵表面会附着一层厚厚的水垢,不仅烧洗澡水时速度变慢浪费电、还会变相的污染洗澡水,造成健康隐患。父母渐渐老去、我一人在外打拼总是担心他们老两口的身体,每每看到诸如此类的新闻更加让我的内心感到不安!我羽翼日渐丰满、我也想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最大程度的给我父母最好的,就像幼时我身体薄弱、父母为我选择海尔热水器一样,那份充满浓浓爱的给予!我决定为了父母的健康为他们重新选择一台热水器、而且依旧是海尔,不过这次换做是海尔兄弟代替我陪伴爸妈、亦如当初海尔兄弟陪伴我一样,带着满满的爱…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每台热水器都搭载了防电墙专利技术,保证沐浴时百分之百安全;而且机内放有“净水过滤器”模块,洗澡水会通过三层过滤、像是用矿泉水洗澡,使皮肤更加滑嫩!

瞬间就有一些可以让我充满安全感的事情,比如发现今天带的钱足够支撑我买喜欢的东西、比如为父母订购的这台安全感十足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完全可让我安心的在外打拼、因为有它可以很好的代替我照顾爸妈的健康!

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有安全感么…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