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冰箱留住新鲜,卡萨帝“超级AI冰箱”还能留住健康

2020-12-07 16:33:55

来源:海尔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卡萨帝冰箱F+、天成等系列亮相,新品“超级AI冰箱”——物联网双屏冰箱也正式发布,在储鲜之外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健康生活体验。

匠心独具:设计浑然天成受用户追捧

在行业主攻食材保鲜的当下,卡萨帝却聚焦家庭健康管理:AWE现场,物联网双屏冰箱一经发布,其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便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

交互升级:打造顶级智能交互体验

作为全球首台智能AI物联网双屏冰箱,它融合AI智能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顶级的交互体验:人脸识别、语音交互、助力开门等。

健康升级:实现家庭饮食健康管理

此外,物联网双屏冰箱能够以AI语音、显示屏实现人机交互,利用物联网操控智慧健康系统,通过APP与体脂秤收集体重、体脂等信息,像“健康管家”一样管理一家人的饮食健康状况。

养鲜升级:高端食材细胞级养鲜

在内部养鲜方面,相比于行业从控温层面实现储鲜,物联网双屏冰箱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够从细胞层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高端化养鲜需求。

在未来,卡萨帝冰箱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继续挖掘用户需求,不断实现科技迭代,为用户打造美好养鲜体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