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11分精彩,盛会狂欢、超级礼赞

2020-12-07 14:42:35

来源:滨湖万丽  



01.

行者恒堃 与城同行

紧扣时代脉搏 更新城市生活

恒堃控股成立于2010年,作为一家烟台本土开发商,生于斯长于斯。11年里,恒堃探索城市,将品牌与城市系于一身,与市民构建深度关联,让作品代言未来都市生活形态。

恒堃行走于土地之上,极大的尊重和挖掘土地的深刻内涵,致力于在致敬、尊重、服务城市的基础上,实现品牌的落地。11载与城同行,恒堃也迎来了蝶变式的生长。

02.

砥砺歌行 11载芳华 

步履11年 为城市注入未来人居内涵 

成为“城市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恒堃的发展目标,也是恒堃矢志不渝坚持的方向。

历经十一年沉淀,恒堃成功进阶集团化发展,形成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物业服务、营销代理、家装工装、金融资本、健康产业、矿产开采的 “一体七翼”全方位发展格局,建立了产品研发、品质管控、社群运营、恒堃公益四大基础体系,产品生态链已成规模。

03.

极致产品 出色时光 

极致打造全产品力 品牌价值再迭新

在前行的过程中,恒堃愿意慢下来,怀揣着对这座城市发展的一份责任与情怀,把理想与产品反复打磨,扎实落地。甚至遍寻全球,为之不断探索。恒堃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通过“产品与服务”发现客户痛点,坚持“极致产品”战略,对待每一部作品。

付出总有收获,滨湖万丽、大栖地,双盘亮相后,以开创性的去风格化、自然化景观、以人为本的空间尺度等,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并成为城市品质住区的标杆和典范,也成为恒堃2020年的一面旗帜。

2021年,恒堃将携五子布局主城,浩瀚大幕将再次开启。

04.

11分精彩 超级礼赞

滨湖万丽&大栖地 超级品牌月,狂欢N重奏

恒堃的前行之路,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恒堃11周年庆之际,滨湖万丽&大栖地,双盘携最炸裂最Power的惊喜整装待发,致谢全城粉丝。

超级特惠 总房款直击底价

专属团购 享全场98折

首访成交 当日成交享折上折

签约惊喜 按时签约享5000元房款优惠

全屋家电 成交即送6大豪华家电

特价好房 限量房源一口价,限时秒杀

老友新邻 老带新重磅加码,享一年物业费、万元现金礼

神秘惊喜 12月31日前签约,即有机会获得5000元神秘大礼

更多惊喜钜惠,敬请莅临详询……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