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记住这三条商铺法则,带你做百万人大生意!

2020-12-07 11:12:06

来源:三盛·汝悦铭著  



如何让有限的可支配财富提高价值,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股市诡异莫测,P2P相继“爆雷”,银行定期存款利息有限……在纷繁复杂的众多投资渠道中,人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投资房产。

而在“房住不炒”政策的推行下,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将目光放在了商办市场。因投资商铺风险较小,收益稳定,既可自主经营,又可租赁经营,逐渐成为财富增值的较佳选择。

商铺凭借着与居民生活密切贴合,拥有顽强的生存能力,在电商盛行的时代,依然保持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若在汝悦铭著拥有一间高质社区的临街商铺,便可邂逅百态人生,财富也将”铺“面而来。

城芯万人社区铺

社区业主催生 “财富商机”

《地产观察》曾有一篇报道有这样一组数据:第一,作为消费主力的80、90后,有超过45%的人将实体商业作为第一消费渠道;第二,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居所1km范围之内,而且这个比例还在上升。

也就是说在一定程度和范围内,距离更方便、地理位置上更有优势的商家,生意会更好,这也证明了地段之于商铺的重要性。

社区临街商铺,比如小区大门口左右两边的铺子,这种商铺一开就是好多年,旱涝保收,不管电商怎么冲击,家门口的便利始终是“真香”的。特别是位于城市主干道的万人社区商铺,更是人潮、车流汇聚的旺盛之地,商机涌动。

三盛汝悦铭著临街万人大社区商铺周边商机无限,多重人潮环伺,消费力强劲,积累的消费资源稳定。多重商圈交汇于此,汇聚爱琴海购物公园、幸福里购物广场等多元商业,不仅实现了自己对美好日常生活的向往,更能咫尺商机轻松致富。

多元业态名校铺

父母家长做“亲子教育”引航者

未来城市值钱的不仅是地段,占据稀缺资源的才是胜者。学校作为城市重要配套,更是城市稀缺资源。学校旁边的商铺也因其独特优势备受投资人、生意人的青睐。

幸福新城新都心学府商圈势力正在兴起,校园经济作为最新的投资热点,已然成为烟台现在乃至未来投资的主流渠道。

三盛汝悦铭著毗邻公立幼儿园、烟台一中新校区、芝罘中学幸福分校,占据学府商圈绝对核心位置,学校师生、周边社区居住人口数量巨大,潜心挖掘教育培训、亲子文化商铺,以巨大消费潜力抢赚教育经济蓝海。成就财富旺铺,坐享钱潮。

投资保障

小投资大收益的“生财之道”

一般来说,投资不外乎三个目标:

◆ 能够获取长期、稳定、高水平的投资回报;

◆ 即便是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也具有足够的“防御性”;

◆ 最后,要可量化、易操作,且有一定的弹性。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基本符合大多数需求的良性投资品。据数据显示,住宅租金的投资回报率通常在1.5%-2%;而商铺租金的投资回报率基本在5%-10%。

与炒股、买基金、买黄金等投资方式相比,投资商铺可坐享其成,风险极小,收益稳定,既可自主经营,又可租赁经营,投资商业地产已经成为财富增值的首选。

相比于商场、专业市场商铺,小面积商铺的置业者拥有更高的自主权,能够相对自由的选择出租或自行营业,并且能够及时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进行业态的调整。

三盛汝悦铭著约5.9米层高建面约30㎡起百变小金铺,买一层得两层、高利用、低门槛,轻松入手、更易出售。随着成长周期和享有社区红利越多,资金和投资回报就越高,也更加体现它的价值。小面积旺铺后期选择也多样稳健,可以用于出租,每月坐收租金;也可以自己开一家小店,业态灵活多样。

三盛汝悦铭著建面约30㎡起多业态鎏金旺铺

约5.9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需自行隔断)

城芯万人社区名校铺

抢驻新都心一中旁轻资产!

现火爆热销中

限量席位,不容错过

区域鸟瞰示意图

学区鸟瞰示意图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