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梁爱心助农暨中梁•拾光里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0-12-07 09:2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程平 李春利



水母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程平 李春利)冬天的寒意,

挡不住源自中梁•拾光里的热情。

12月5日18时,

【大道中梁,向光而行║中梁爱心助农公益活动暨中梁•拾光里产品发布会】

在开发区国奥天地举行。

璀璨的灯光秀,宣告了本场盛宴的开始。一曲《中梁之光》舞蹈,正式揭开了中梁爱心助农公益活动暨中梁•拾光里产品发布会的面纱。

《大道中梁,心系助农——中梁•拾光里爱心助农公益行》VCR,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栋梁的企业良心和社会责任感。走进绍瑞口村,从果农手中购买万斤苹果,送给烟台城市的建设者们,中梁人的身影,成为这个冬天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中梁集团东岳区域公司董事长徐晓东先生,阐述了中梁“致力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以及中梁地产的发展历程:150余城,500余座精品楼盘,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榜单、中国房企发展潜力TOP1等荣誉加身。

“中梁之名,满是中国故事”。中梁集团东岳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何鹏做了更细致的讲解。中梁•拾光里作为中梁迭代升级的全新【拾光】系产品,读懂了城市精英的需求,进阶高质量的生活时光,致敬爱生活的置业者们。

中梁东岳区域公司设计总监王琛,与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给拾光以生命》,一一讲述了拾光系的匠心精作。从区位到设计,从园林到产品,汇集艺术藏于生活,以舒适健康生活回馈钟爱拾光里的朋友们。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中梁东岳区域公司领导们登台,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宣布“中梁爱心助农公益活动暨中梁•拾光里产品正式发布”,迎来盛会的高潮。

中国香港著名歌星、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先生,作为中梁•拾光里的公益大使登台献唱。把现场氛围带上高潮,一首《月半小夜曲》惊艳全场,充满磁性的声音,让所有人和他一起走进月光下的夜晚,《我们的时代》、《海阔天高》等经典歌曲,引爆了现场气氛。他是个有灵魂的歌手,歌声直击心灵,不论是谁,可能都在他的声音里,回忆起属于自己的故事。

品牌进阶,生活进阶,产品进阶!珍藏时光,匠造生活,锻造城市典范!有腔调的理想,有质感的生活,有温度的时光!立意城市品质人居,中梁拾光系一号作品【中梁•拾光里】成功落地烟台!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