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英雄不问出处,问住处!

2020-11-25 14:37:44

来源:水母网  



社会精英选万科

精英老板住悦莊

在烟台人的心目中,万科品牌一直因为不断迭代的人居标准,引领着栖居建筑的发展,又以深耕城市的专业热忱,成为烟台人购房的优选品牌,而近年来,万科御龙山悦莊,又用超越性的产品和珍贵绝版的项目资源,在万科全线项目中脱颖而出,深受烟台高净值家庭的青睐。

示意图

选择在悦莊安家的业主,在社会身份上,极为近似,基本都是各个行业、领域内的中流砥柱,业内于是有这样一句话,“烟台的社会精英,喜欢住万科打造的园区,而社会精英的老板们,大多是御龙山悦莊的业主。”细数目前悦莊的已成交客户,会发现他们的社会阅历、家庭结构有一定的相似性,举个例子,悦莊的业主平均年龄在43岁上下,其中,60后占32%,70后占40%,80后占21%,亦有7%的90后业主,这一业主数据也侧面印证着,具有丰富置业经验的人群,特别青睐悦莊的生活。

示意图

华,入则出则繁宁静

终极改善的一致选择

悦莊生活的奢适隐逸,也大大左右着置业选择,这里城市央心的地段优势、三山一湖的珍贵自然,都成为选择这里的核心考量。央心的地段优势,让生活在这里的时间成本、交通成本和经济成本极低,特别适合作为第一居所及父母养老,而珍贵的湖山资源,也能大大提升环境的奢适度,近傍城市绿肺一般的自然绿意,也是众多改善型置业者心目中的上上之选。

示意图

在悦莊置业的所有家庭中,选择这里的理由,也有一定的相似性,比如,自住改善类客户需求,约占53%,超过了半数,为了家庭成员的特殊需求,如父母或自己养老,以及作为婚房,则占了大概26%,另有近两成的投资客户,也因为看中这里的城市价值及自然资源等,选择了悦莊。

示意图

城市级的湖山风光

自然加冕城心地脉

也许,步入财智巅峰的阶层雅仕们,对待生活,有着种种不同的期许和构想,但他们却近乎默契地,做出了同样的置业选择——那就是选择把家,安在悦莊。居住在悦莊的家庭,因为眷恋城市央心的三山一湖的,就占到59%,近六成的自然需求,也能看出健康与自然,已经成为这一群体的重要置业考量标准。当然,他们也会因为悦莊生活场景中,展开的高尚圈层志趣而选择这里,约有25%的置业者就表示,非常欣赏悦莊不定期展开的各类高端圈层活动,让他们拓展了同质结交的圈子,同一个圈层也在做着同样的置业选择。另外也有16%的人因为奢适绝版的低密洋房产品,而考虑将家安在这里。

示意图

示意图

悦莊的洋房产品席位本就稀缺,约140/165㎡湖山大宅,又具有超强的产品力,特别打造的方厅概念空间,近70平规整实用的公共空间,可随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分割由心。强悍的空间优势,引发了市场一轮又一轮的竞逐热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悦莊也进入了项目封官倒计时的阶段,本就稀缺的席位,正在逐日减少中,选择悦莊生活的机会也逐渐收紧,在烟台,希望通过一套房子实现栖居品质的终极提升,悦莊,正是目前的不二选择。

万科御龙山「悦莊」

人生大悦 · 隐于一莊

/ 项目地址 /

芝罘区竹林路1016号

(竹林路与观海路交汇处西1000米)

/ VIPLINE /

0535-671 8888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