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驻颜”有术,烟台万科假日润园“美丽社区”行动

2020-11-12 15:06:01

来源:水母网  



11载深耕烟台,万科创造美好的初心始终不改,一直以“三好”理念打造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让业主生活在万科,美好生活看得见。

“美丽社区”行动 让园区活力逆生长

“这个秋天的小区更美了”,王阿姨住在烟台万科假日润园小区已经5年了,小区健身广场改造完成后她说,“小孙子玩耍的地方又多啦,雨棚子也换成了新的,小区越来越好看了!”

烟台万科假日润园自2014年12月31日交付,目前已经近6年了。雨淋风吹,时间带给建筑的损耗往往是不可逆转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地面升级,外墙翻新渐渐成为业主们提升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

如何为业主保留初遇时的“心动”,是万科一直以来的追逐和探索。秉持“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的美好初心,2020年初,万科烟台及万科物业联合开启“美丽社区”行动,对老社区进行改造升级,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场景,为业主带来更加方便快捷、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体验,用实际行动诠释美好人居理念,全面提升业主幸福感和舒适感。

社区焕新颜 美好落心间

烟台万科假日润园作为试点社区之一,由万科烟台出资6.4万元、万科物业“友邻计划”业主募集款1.4万元,对园区内两处娱乐广场进行了场地修复和健身器材增添。

改造后的广场地面仿佛擦亮的双眸,让园区焕然一新,增加的12处健身器材也吸引了更多园区内游玩的孩童和健身的业主,一场热闹和美好滴落在社区的心间,绽开涟漪。

自4月开启“美丽社区”行动,除了对娱乐广场的修复整改,针对园区内存在的近10项因时间磨损老化而产生的“颜值”问题、前期园区设计的风险问题,也同时进行了专项跟进改造,悄然之间,园区细微处有人抚平了时间的痕迹。

社区墙面、道路、景观、地库等设施主动保养,让业主居住更加舒心惬意;整合工匠资源为老业主户内焕颜,使假日润园业主尽享万科品质服务,感受万科以产品塑造美好生活的人居哲学。

全生命周期呵护 执守每一份美好

为时未晚的修缮是一份服务美好的初愿,房子是陪伴业主一生的家的载体,美好服务不在一时,而在于对建筑物全生命周期的呵护与相守。让业主一直保持初遇的新鲜感、相知后的舒适感、真心相伴的安心感才是好房子不会遗落责任和使命。

“美丽社区”行动是万科烟台持续打造好服务的决心,也是万科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未来,万科烟台还将继续努力,勇担美好生活场景师角色,用服务温暖城市,让服务照亮生活。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