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在京举办 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2020-11-06 16:01:5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日晨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王日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7日在京举办。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展示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就及最新科学技术成果,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引领绿色城市和绿色节能建筑、装配式建筑发展,全面宣传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果,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住博会展览面积约5万平米,参展企业300余家。设置了装配式建筑及工业化装饰装修展示、中国明日之家2020、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绿色城市和绿色园区、宜居农房建设与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和建筑业大数据、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科技进步与技术成果推广、健康宜居和住宅品质提升、创新技术驱动房地产产品力提升等主题展区。展会期间将同步举办十九届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第九届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会暨新型建筑工业化技术交流会、绿色建筑数字科技与健康人居环境营造技术交流会、被动式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交流会、房地产供应链优采大会等十余场专业技术交流会议。

住博会在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建设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住博会受到全国各省市建设管理部门和优秀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赢得了业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参与。各地住建委、住建厅、设计单位、房地产企业、施工企业、建材企业、装修装饰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积极组团参观并参加相关交流会议和现场活动。

住博会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办展历史最长的专业博览会,经过多年积淀,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宣传最新产品的大展台,全行业技术交流的大平台,企业开拓新市场的大舞台,将继续助力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