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城发16年,以匠心致初心——写在11.6品牌盛典倒计时之际

2020-11-05 12:35:29

来源:水母网  



2004年,在中央电视台策划的“中国魅力城市”评选活动中,烟台市赢得了最高荣誉“最佳中国魅力城市”。

2004年,经市政府批准,烟台市成立了承担城市建设职能的国有独资企业——烟台城发集团。

2004~2020,整整16年,城发集团的发展轨迹凝结出12个字“与城共生、与城共荣、与城共拓”。“城发”之名,名副其实。

十六载帷幄风云,城市发展共同体

与城共生,说的正是烟台城发集团。

城发集团16年来专注地标级项目的投融资建设——

2009年投资建设烟台火车站新站,“城市之门”立面造型寓意“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2010年~2016年,投资助力建设山东省境内第一条城际高速铁路——青烟荣城际铁路,圆了几代烟台人的动车之梦。

2009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正式跨入大型机场行列的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

,背后亦有城发集团投融资的身影。

此外,烟台人耳熟能详的胜利路隧道、黄金顶隧道,文化地标烟台文化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城发城市广场也就是烟台市民中心,每逢节日都成为网红打卡地的烟台市区景观照明亮化工程,这些地标级项目及重大市政项目,全部都是由城发集团发挥着投资或建设的重要角色!

从这个角度来看,城发集团,堪称城市发展共同体。

匠心共筑辉煌,芝罘西部造“双城”

与城共荣,是城发集团的使命。

荣,是城市的繁荣,更关乎市民的幸福。

下辖十余个子公司的城发集团,业务布局多元化,涉及市政、房地产、文旅、养老、城市营销、能源、金融、经贸、资产运营、广告传媒等众多领域。其中,在房地产领域,担纲的是城发置业(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

也正是城发置业,通过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泰颐新城这接连两个大体量项目的开发,大大提升了芝罘西、只楚板块的人居面貌,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甚至,央企保利首进芝罘区的项目保利紫薇郡,万科地产旺销芝罘区的项目万科翡翠公园,全部都是由城发置业联合开发。

与一线品牌房企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城发置业在房地产开发方面,不断的升级。

如果说,2009年开工建设的城发康和新城,让数千户家庭住上了现代化的商品房,享受到了电梯洋房、山景小高层,成就烟台西城标杆性山居大盘。

那么,已经开发到第三期的品质升级力作城发泰颐新城,则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包括但不限于全人车分流设计、新亚洲风情外立面、现代风情园林景观、一梯两户全明通透设计、主力户型南向三面宽+阔景双阳台......

更进一步说,也正是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泰颐新城在人口方面强力的导入,加之政府对于只楚片区的前瞻规划,为这个区域吸引来了充沛的教育资源,比如已建成的康和蓝天幼儿园、康和新城小学,2020年4月选址德润路的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新校区,还比如配套规划、拟采用名校分校办学方式的公办初中和公办小学、教育综合体项目的引进等等......

如果仔细分析芝罘区房价地图,我们还可以发现,是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泰颐新城的存在,以高性价比的开发理念,给了年轻人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可能。我们可以将这理解为,实力责任国企的担当。

初心引领使命,福山盛启“云悦府”

与城共拓,这是城发集团2020年的关键词。

2020年,对城发集团来说,是特殊的一年。16岁的城发,变身“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承担起潍烟高铁和城市地铁建设更为艰巨的任务。16岁的城发,在住宅项目开发方面,走出芝罘,拓疆福山,以“城发云悦府”项目给福山人民带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11月6日,烟台轨道交通集团城发品牌盛典暨云悦府产品发布会将盛大启幕,第二天,也就是11月7日,则是城发云悦府项目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之日。

这是城发集团16年来首次举办品牌发布会,

是这家低调而有实力的国企的隆重亮相,线上全媒体直播......

期待11月6日与您相约这场隆重的发布盛典,

期待11月7日与您共同揭开城发云悦府项目的神秘面纱!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