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龙山街道斜山村退休教师用书法扮靓美丽庭院

2020-10-23 17:10:48

来源:海阳市关工委  



在龙山街道斜山村,刘树悦的家是全村出了名的“四美”家庭,爱好书法的他特别在意庭院的清洁和家风的传承。在刘树悦眼中,家居整洁,家庭和睦,享受平凡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

今年已经八十一岁的刘树悦,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室内收拾干净,家居装饰得整洁温馨,庭院之外也要打扫得一尘不染,门前有树、院中有花、室内有字,整个小院充满了生机。

刘树悦平常还喜欢写写书法来陶冶情操,在年轻时候,就养成了练习书法的爱好。他常说书法不是一日之功,需要常学常练。家人也都支持他这个爱好,所以拿起笔来写的时候,自己感到心情非常愉快。

刘树悦如今儿孙满堂,在生活中他会对自己的子女言传身教,弘扬团结和睦的良好家风。“家和万事兴,如果家不和睦,家庭一切就没有希望,还是搞好团结,和睦生财,团结就好。”刘树悦说。

杨文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